OK~一星期之後感冒終於快康復了
很開心這次還是沒有讓我請到病假^^"
回到正題!!!(正確日期2/18)
術科!!!
那天早上著很輕鬆的心情到師大
我怎麼有辦法這麼悠閒阿...
看著附近的人非常的緊張的神情
也許我學測那天也是這種表情吧^^"

今天全副武裝的說!!!
Taking all my painting kit.
這種全力以付又不用負責的考試~
真是令人太過開心啦XD

第一節課考素描
這是準備工具最少的科目了
不過一想到我帶了秘密武器一號
一支30公分的尺
帥~~~= =+
一般來說在畫室裡都是用鉛筆在那裡比例量半天
這次真的太痛快了!!!
20公分大的小狗,中心點就在10公分處
保證精準!!!!帥呆了>"<
其實緊張氣氛不是"靜"的
考學測的時候都是安安靜靜的只聽得見筆聲
這裡=ˇ="所有人考試還能站起來畫
到外面去噴膠、走去前面、甚至問老師現在幾點
讚!!!
剛開始我的狗狗陷入苦戰
阿岡的話:必須要有細節可以看
剛開始我的狗真的事兩眼呆滯的盯著我....
最後還做了很多工夫
感覺不錯耶一ˇ一"我挺滿意的
最後又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二、三號
白色碳精筆&黑色碳精筆
兩個傢伙合作下去!!!好有神阿!!!!
超想把這隻狗抓出來抱住的>"<~
最後我還覺得= =~有什麼要加,
兩頭削的的2B鉛筆果然夠厲害!!!
站起來伸個懶腰看看別人畫得如何
其實...很多人畫得都還普通阿....
阿乃說有很多高手害我還有點嚇到=口="
終於結束第一節課了~
我感覺心理的細胞都醒了!!!
太有趣了!!!這正是我追尋的~~

早上結束了= =~離下午還挺久的
師大夜市還沒醒來讓人有點傻眼
東東、阿乃、爆姐都沒有考水彩
還是帶點緊張意識的我
堅持要他們帶我回師大一ˇ一"

第二節水彩....
準備一堆東西真的是好麻煩.....
好不容易進去之後,我傻了=....="
代人物的風景畫!!!!!!!!!
看到就知道我死了
要折磨人也不是這樣的啦>口<
從來沒話過風景畫的我~拼了
緊張中我就不太帶有過多感想啦...
只聽到不斷有洗筆聲,專注的很
有些不夠黑的地方
就用上我昨天準備的秘密武器四號
黑色顏料
!!!(註:畫室的顏料裡不含黑色)
這樣如過是犯了大錯的話請糾正我""
不過最後真的有殘念...
我想說什麼靜物都可以用再畫室的那一套"
這下子我的經驗60%都用不上了= =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指甲
在重要時刻亮點倒是刻的很夠力!!!
最後還真不知所措
結果似乎不會太好
不過還是跟第一節課一樣的結束~
(我真是樂觀)

考完之後太過無聊~
決定把他們三位叫回來
在校們口等了好久...
這段時間突然被某樣東西吸引住了"
校門口有再賣畫畫的東西
我買了等等很有用的秘密武器五號
蠟筆!!!!
突然覺得~還好我有買...

這時師大下起毛毛雨
幾天寒冷的大雨,現在下起毛毛雨
感覺真是浪漫耶
我趴在欄杆上又擺著以前常有的欣賞姿態
不再詩情了啦~想看的去翻我的新詩好了^^"

最後一節課就在沒有見到任何人的情況下開始了
看了真覺得有點難發揮
不過這時又感覺到阿樺在我耳邊說他平常常說的話
畫就對了!!!
雖然造型我還是沒能突破....最大殘念拉>"<
我腦袋空空想不到其他造形了
至少感覺非常與眾不同
畫到最後水彩覆蓋力真的是有限的...
對!!!這時它在呼叫我了!!!
蠟筆大人出來吧!!!!
撇的超爽的>___ 真的超級有用的說!!!!

最後來修細節囉!!!!
一切還挺順利的~大概是因為心情愉快吧!!!
最後拿出我的終極武器!!!!
銀色壓克力顏料!!!

OH>"<~
我本來還怕怕的,不過點下去拿一瞬間!!!
正點!!!!

而且看到有個人= ="
太猛了吧....
底色三個顏色,表面一個笑臉...
這....人家說開心他真的給一個笑臉了....
沒關係= =+我欣賞你~
就再它後一個交了
原本是開心的要回去收東西了....

監考老師:「同學!等等!」
阿白:「怎?!」
監考老師:「請拿回去吹乾」
阿白:「囧....」

我差點就要結束了說>"<~
接著又拿出去吹半天@@"
哎呀>"<~~~

不過這整天總算結束了^^"
我升等囉!!!
等我升到一百級吧!!!
目前是26級~(年齡+每經過一次重要考試+3級)

明天美術鑑賞就缺考啦^^"因為我不想請假一ˇ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