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感覺很多事情可以寫唷

囧!!!!不~~~~
每天都只在想我做了什麼回家打網誌
聽聽久久沒聽的音樂~
HAPPY一下~

哎呀~11點了~明天還要上課~
睡覺吧一 一"


這樣的日子循環好幾天拉!!!!
除了去考術科考試還算充實
最近過得好慢唷...
我現在是六分唸書四分玩
為什麼唸書的比例還是比較高呢?
因為我整天在學校阿=口="

原本是星期一該做的事情
寫學習地圖、寫史鐸、寫英文指考題
到現在一項都沒完成....
星期六掛病號到現在喉嚨有點沙啞
我都還沒開始運動就生病了~~~~

阿阿阿阿~~~>"<
猴子已經開始悄悄用功了~
我還在這裡做什麼@@"
不管啦= =~

作品集也靜止了= =
搞這麼多最後沒上多衰阿
最近回家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的說
(太虛啦!!!!)
蔡政雄先生說要多加強我們的跑步
也好啦= =~就讓你操吧....

希望感冒快快好~~~

最近真的很不想唸書耶...
從二年級之後~
第一次在課堂上睡覺
今天的國文課真的把它當自習課來用

看了龍應台<<親愛的安德烈>>
感覺上生長在外國的他,過得生活怎麼比我好那麼多ㄚ
我也想直接走興趣這一步一"一
為什麼外國學生就能三點結束就去搞他們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東方人真愛沒事找事折磨自己

其實書上說的挺有道理的...
邊看一邊幫我推翻所有孔子的理論
天那~~~~~
我正式進步了嗎?
真的覺得,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放下忙碌的功課
好好的再咖啡店看一個下午的風景

OH>"<勤勞的中國人阿~~~
話題再回到早上的地理課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生活方式,從背後支撐這些富足的是...
資源的消耗!!!!!"
什麼!!!???
心理出現問號....
(暗自的猜測:我在這裡發呆是在浪費氧氣嗎@@?地球對不起>"<)

世界上的人各說各話"所有聖人,所有比較有說服力的人,
說得都有道理

最後還是得自己斟酌阿@@"
真是麻煩一3一"(不過還真是自由)
我不會怪宅男宅女了= ="
反正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自己得出的結果
我的生活方式在哪丫"""
我絕對不適合當一個考生~~~

禱告吧一ˇ一"
"我不要唸書唸到死~~我要做別的事情~~~~"

給我點休息時間吧上帝>"<~~~~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