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我都是到四月才寫這樣的文章的
今天是非常奇特的一年
跟去年的四月十三號比起來
我似乎是換了一個軀殼了
過得好快,學測結束了
我進入非常時期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驅使我走到今天這一步
這一年來經歷了很多挫折,很多辛苦的部份

畢業旅行結束之後,那一個六月天
走入畫室,正式進入我不同於前面十六年的生活
從對陌生的無助,一直到認識了這麼多人
沒有換到另一個班級,到也新增了不少朋友

過了第一個大家幫我過的生日
這是最感動的了!!
真的~想大聲的說我愛你們大家!
從來沒有一年的我不被期末考cover掉
我的17歲來臨了
也許使我更體會一個青年所該有的
照樣聽著CD,最特別的17歲展開了

七月的日子,學測的起點開始了
我很拼命,想拔得頭籌。。。
接續的日子...我找到了堅持的目標了

七月的某一天,實踐大學成為我半年來的目標
還是那句話,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面對
今年提早寫這篇文章就是怕我之後情緒影響太大

去年跟今年的我,拿去做疊圖分析,
會發覺多出來的部分太多太多了
我的經驗值在此時呈現遞增指數函數
比之前的幾年充實的令我害怕

變化比較少的地方---我還是一個寫回憶的人
我現在就在寫,每年回憶的人不一樣
我不再只沉溺"那段回憶"
該怎麼說呢...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每個月的術科模考、學校模擬考、學測、術科考試
除了這些還有推薦前的想法啦~
還有為了查詢大學的資料
也長了不少智慧

現在心情很平靜
靈感也比較少跑來找我了
痛得死死的時候才是我振筆疾書的時候
現在這樣反而不錯

我是不是很像從戰場裡死裡逃生來講感想的阿^^"
其實主旨只是要說
我的十七歲過的十分燦爛
開心跟死寂的點都有達到了
算是不愧對我可愛的人生了!!!

再過四個月我就要十八歲囉!!!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過= =+
今年就算了吧^^"
我知道大家要拼指考很疲累的
有沒有想起我我都不會太在意(我沒什麼別的意思一ˇ一")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梁靜茹發了新專輯,世界悄悄的變動
愛上了陳綺貞的音樂,看過了劉若英的人生
走過了龍應台的思想,去過了柯榮峰的畫室
經歷學測、經歷術科
追風箏的孩子,我第一次看了這麼長的小說
感動著
感覺一切才剛剛過去
我是17歲,惆悵與希望交界的年齡
別嫌我說這麼多重複過的話

李小白會成長,李泓毅也會成長
希望的事情
還是跟去年一樣
你們絕對不會後悔認識我


加油吧!!
非常時期還沒過完呢!!!
希望美好的日子造日到來
尋找另一段燦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