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有點眉目了!!!
繪圖板不是只能拿來畫漫畫唷~!!!

說實在的畫漫畫真不是我的專長~
我在想想別的方式來呈現拉^^"

大家新年快樂唷!!!

大家都回南部了
一個人在台北好孤單的說^^"

今天做了很多頁的作品集~
超開心的~
以前寫那些詩總算有用了
不過現在看來真的都不怎麼樣= ="
反正是自己寫的~批評也不會傷害任何人^^"

也好久沒來些感傷的東西了
說真的~
靈感發自傷痛阿>"<

我詩寫很多的時候
就是要來慰問我的時候拉^^"
= ="

現在的目標就是!!!
"尋找另一段燦爛的童話"

最近發覺常態的事情很容易膩= =
就像唸書的地點一樣
學校家裡圖書館公園
胡亂走走我也爽

唯一能讓我固定一點的東西就是~~~~

小繪>/////<(繪圖板的簡稱啦^^)


以上全部都是文不對題的話~

今年總算有好得開始了
神阿~~讓我過第一階段吧>"<
新年新希望~
今年拜每個神都是跟他們說我要考好大學

上吧!!!!!

又說了一堆廢話= ="



總之呢~
做作品集我是樂在其中~事實證明設計很適合我^^"
開心~@@

大家也要好好加油唷~
鼠字頭的祝賀大家都聽膩了吧~
我在這裡祝大家~~
.
.
.
新年快樂!!!!

(天音 : 爛 梗 !  !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