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受無聊的...
這種天氣能去哪裡玩阿~~

放掉所有的夢
不能在這樣下去啦阿白!!!!!

太久沒打網誌會退步吧=口="
以前都打的很順的說

這怎麼行呢一"一~
昨天接到一個人加我好友
雖然我知道大概是哪些人
不過這個人還真的神秘
這不是重點!!!
她給我的暱稱是"不知道再感傷什麼"
天ㄚ~~~~
我是熱血小白耶>"<(是嗎?)
我不要感傷啦~~~
雖然感傷像是自然而然的><
我不要~~~~~~
O___O

高三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總覺得好像經歷一場戰亂
我要~復活、復活、復活!!

繪圖板真的用得有點小打擊ˊˋ"
滑鼠感覺比較順手耶....(怪人...)
作品集的眉目在哪裡@@"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

整天在家裡蹦蹦跳跳的
這就是歡樂嗎= =+
好想出去玩~~
好想往外看~~
好想有女伴~=/////=
好想在去流浪一下~

不過外面下雨就有點懶

廢白~~!!!!!
我不想宅啦>"<~~~~


有任何好聊的東西~
請留言介紹給我一ˇ一"

大家都回鄉下拉~~
過年反而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