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開懷的笑吧!)

並不是沒有一個很明確的主題
是我想說的東西...
在我心裡真的積了太久太久了...

我很想就此大哭一場
但我抓不到眼淚的個性

我想說的話,像是要對自己說,又像是要跟別人分享
先要跟我沒新增網誌還是有來看的人問聲好
我最近體認了一點
我...真的累了
被逼到死胡同裡了
我的心情好亂,而變得很情緒不定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該放開心胸的笑,還是靜下心來的哭
你們會問我發生了什麼,但我會回答
"沒什麼,這是累積的結果"

我好討厭現在的生活
因為跟朋友關係的惡化
之後又只能順著一兩種生活方式過著乏味的日子
我想逃走...
我是草莓族...嗎?

不只是朋友,最近的逆向心裡,也在施以親情的壓力
我開始不再認同,不知道這是不是好事
爸媽講了一句話,我不往心理吞,我以最誠實的回答告訴他們
我氣他們一昧的批評電視上的事物
最近幾次跟他們吵架,
一次是因為杜正勝、另一次是我想看中正紀念堂的新聞
我真的不懂
關心,到我身上變成壓力了
我知道現在社會亂,但你為什麼要拒絕我觀看?
我強烈的感覺到,你們在保護我
但是,我已經長大了,該走的路我自己會走

朋友的惡化
我自己的錯,真的錯了
但是我已經沒有足夠的理智來思考
就像前面所說的...
李小白,他累了...
如果沒有考試的壓力,我真的很想就此打住

那些間歇性的事情...一聽見我就會有火焰
但是,我怕寂寞
我還在理與不理之間尋求間徘徊


我知道這篇打得很亂,
我真的累了....

早點休息吧!






我很清楚我的未來
我一直追求著,寫過無數嚮往的文章
李泓毅ㄚ...不禁喊著自己的名字嘆息
我最想追尋這條路
它,佈滿著重重阻礙
嘴裡喊著,實踐大學,媒傳系3D動畫設計組
然而
我真的走得到嗎?
我一直說,我不害怕...
但其實,我怕得要死

我已經全身顫抖著了
小白阿...
還有最近被嗆的事情
我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並不是說我對這句話十分在意
但你在我最脆弱時說了這句話
它打穿一個人的心比什麼都容易...

我在害怕
我在擔心
我在煩惱
我,想要幽靜的生活...

我不再用嘶吼聲表明我的想法
世界上,聲音大的人不一定會贏
我口頭上會說我覺悟了
其實內心的牆還沒有築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