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逼~~~~
好開心唷>"<
今天真是超級lucky的一天~~

因為畫室要上課~本來以為沒機會去簽唱會了~
中午拿到的專輯~
第一次那麼趕著跟阿岡說掰掰~"

衝阿~光速走~~
高速走過ㄧ堆路~
今天風好大喔。。。
我只穿一件長T跟背心||
經過馬路邊等紅綠燈邊拆專輯
(OS~一定要趕上呀>"<)

我終於聽到歌聲了!!
還有一堆人~
持續的簽~
走過去,
主持人大聲的說:「有誰要壓軸的~
沒有的話就要收工囉~
好啦~我們唱片公司辛苦啦」

阿~~~
原本想說算了,接著~

我趕緊跑去問工作人員~
她說還可以簽~!
Lucky!!!
趕緊走上去~嚇了主持人一跳"

主持人又說:「最後一個趕上了!!!
還有誰要拼過他的?」

從畫室衝過來~真是疲累~
我只短短的說了一句~你唱歌很好聽︿︿"(顯然腦袋空白)
梁:「謝謝~」
總算沒有白來>"<
手原本冰冰的

喵嗚~~
散會前檯上最後一個歌迷~~
這個節骨眼竟然找不到我的手機~~沒拍到照片"

沒關係︿︿"我已經夠幸運了!!
感謝梁靜茹>"<~我要開心的聽了~~

這真是最崇拜的人阿一ˇ一~~




還有買了光良的專輯~
不過還是該慢慢的聽~
光良的專輯就等到破萬紀念在來聽吧^^"

我很怕他們又讓我等兩年= =+
慢慢聽才好聽~
雖然專輯放著很有拿起來聽的欲望>"<
喵嗚
Today is my day~~~

~
~
~

雖然今天畫室也很精采~不過真沒有這件事情精采!!
Happy~~(又回到一堆波浪號時期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