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攻擊~~
這張畫風有改變嚕^^"
真開心~好有fu唷~~~

不過我實在難以敘述前因後果= =+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我們班吹了一堆水球(含氣)準備來拍沙龍照~
當我們比了一堆詭異的pose之後~
開始在草原發展區亂跑亂拍~~

接著= =+
在我蹲下來拍照的時候~!!!
大頭跟大凱(其中一位是兇手)
在我背後用水球攻擊>"<
褲子全溼了~~真像....(恩那個)

當人被害時~就會想害別人(竊笑)
抓了兩顆水球~

要拍囉~~
咻~~~~~
蹦!!!!

哇哈哈哈~龜豬鈺三人組被我擊潰了~!
在那當下我的感想是(爽爆了!!!)
你們再裝氣質阿~炸的你們開花

接著呢= ="
我就被水球猛攻啦....囧
還好這是開放空間~
90%都躲掉了
不過可憐的高賽被我拿來當盾牌!!!
真是興奮阿~!!!
三年級好久沒有這種熱血的感覺了

因為轟爆賤文~
沒再怕的啦~對打的真激烈= =(竟然還有攝影機在旁邊幫忙)
大家戰火稍息時...

我看到有個笨蛋在那裡身後藏了兩顆炸彈~~
笨蛋賤安 = =
用近乎殺人犯的眼神看著我~!
休想得逞!!!沒看過被害人去殺兇手的吧"
攻擊~~~!!!

一番追逐~
你去死吧~~!!!
抓住其中一顆水球~
這時賤文大喊"傳給我~~~!!!!"
那個笨蛋情急之下就掙脫我的手把水球往他那裡爆炸!!!




就再這一秒鐘!!!




悲劇發生了~~





無情的水球順著拋物線飛過去!!!




啪機!!!





在賤文的肩膀上畫出漂亮的水花!!
中彈啦!!!!!


(心理無限之爽無可言喻)

恭喜你中獎~
第一個在人身上爆炸的水球
(其他都很有彈性的談到地上才爆炸)

酷斃了= ="
玩得在激烈也沒有你猛
整件制服真像高一新生的黃....只能說你真青春


哇哈哈哈哈哈阿(笑倒)

這似乎更勝過拍照的樂趣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常壞事別做太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