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fternoon, I visited Shi-Chien University to catch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school with Mayonnaise.
I saw a plenty of scenery in this school, my dream place.

 
The enviroment here is like a large park.
Some dove fly around the cloudy sky.
OH>"<~so beautiful~!!!

I couldn't help but to take a lot of picture.
I saw that unique stairs that Micheal Guang have taken a picture.


以下是中文版= =+
我怕一直寫英文把別人都趕走了~
還是打中文比較順手

進去裡面我看到她為黃的燈光...
好讚喔~~我是來到哪間五星級餐廳阿....
放眼望去有草原有後山
似乎只缺幾隻小羊而已

終於看到那個很有特色的校舍~
感覺十分的新潮~!!
還有那個樓梯那個牆壁>"<~好美喔~~~


進去裡面還有他們大學生的展覽(應該沒錯)
清楚見識到與其他學校不一樣的魅力~

走著走~有大學生在裡面聽課耶~
真想進去看看~
學校旁邊誠品、金石堂、辛巴克、85度C~真是棒極了~!!!
 
最後緩緩穿越他可愛的小圍牆~
  
真想快點墜入這種幸福的生活~
雖然一下子就逛完了~但是真的讓我非常驚奇!!!
大學生活真棒>"<
我好想快點前進唷~~~
沒關係= =+學測也沒剩幾天嚕""""(打擊)

希望我考的上>"<~~~

No problem !!  
I will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