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感性阿....
我竟然會想到這個欺壓我十幾年的哥哥~
主要是剛剛又去他房間拿了幾本書來看
它真的很強耶...也是我很嚮往的人生~
只是個性不是很合得來
(很感動吧!!你跟陳奕迅並列耶)

雖然我們一直住在同一個家裡= =+
在國中畢業前我真的覺得我們不像家人= ="
(你真的很像寄住在我家的陌生人耶.....)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相信別人說的----水火不容!!
算命師真的是太會取名字了...她的第二個字部首是火
(整個人火爆的跟什麼一樣="=)

>我是他的奴隸ˊˋ"
在我15歲之前呢= ="
我可能比較像她的奴隸~
拖鞋!,浴巾!,去買OO!
小時候也被他騙過很多次
你是怎樣ㄚ= ="我是你弟耶~~!!!
雖然我有意識到現在從沒叫過你哥哥 = 3="

真的很佩服我爸媽把我們兩個生的這麼"極端"!!
我拿畫筆,他拿螺絲起子= =+
一個非常火爆,一個很溫順
(↑跟他比起來我真的很溫順唷!!)


>令人佩服的他
他從小就是個"電"字頭的天才,超級佩服!!
這個能力勝過所有親戚大人!
從我五歲的時候~他開始修阿嬤的錄音機
平常絕得他挺討人厭的= ="
不過拿起說明書跟螺絲起子時....老哥你在發光>"<
他開始修理各式各樣的東西...
錄影機、電話、電風扇、、
有一次我放學回來...
我 : ㄟ= =你在幹麻?
哥 : 你是看不出來喔,檢查冰箱阿!!!!!!
我 : .....
很強阿....你去開間研究所算了...每天修電腦的case都接不完了

更令人生氣的是= ="
我這個從小猛讀書的乖乖牌
話說我好像從來沒看過你在唸書耶....
老天就是這麼的偏心ˊˋ"為什麼有人生下來就是天才型的
從小混到大...竟然成就這麼深遠="=
我不補習的原因就是...看到這個傢伙不補習考這麼棒
氣死一堆親戚朋友~心裡真的替他感到超有快感的
所以我也要來!!!!
只是因為這小小的理由~不過也帶給我很大的益處~
這又可以長篇大論了~請等待我的"補習論"文章


>少少溫馨的老哥
人家說~再可怕的老虎也有溫馨的一面~(根本沒這句話)
剛剛還沒講完~
在我過了15歲之後~
再也不是那個呆呆的我了~~
真的是挺開心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他的客戶了= =+
別人電腦爆了大概要送修兩三天到一星期~
而我是~
"我電腦壞了"
"搬過來吧"
15分鐘後~"OK"
(驚訝!)
"我鬧鐘不會叫ˊˋ"
丟過去弄一弄就變好了(天ㄚ你是神阿...)

雖然是根本看不出來~
不過他還是真的很關心我的>___<

剛剛去搜他房間發現一些他看的書
你真的是我這個時代的人嗎?
<<費曼主義>>(某個科學家吧)
<<張忠謀自傳>>(哇靠....)
<<數位密碼>>(丹˙布朗的第一本書~這還算正常)
<<為什麼小女孩的火柴賣不掉>>(你真的很像要創業的年輕人耶....)
其他還有天下、遠見雜誌無數

其他還有一些明星出的書

真非等閒之輩..




總結就是
我有一個非同凡響的哥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