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犯錯 你也會犯錯

我懂你的笨拙

一旦事情上了鎖

我想我不會安然度過

我不願墮落,因為門還沒鎖





一根回憶的線



我不知道你有多好

也不知道你對我付出多少

情感上拋

我該去找 或是往回奔跑

如果有能指引我的大道

無論多遠我會走到



一根聯繫回憶的線

勾上我無限的懊惱

昨日的糟糕

是我的淨水裡浮著綠藻



不懂的是我 這不是我的孬

陰霾卻是在我腦中猛敲





我不了解你的蕭條

也不知道你對我破壞多少

信任下拋

我該拼好 或是就此掃掉

如果有讓我想通的水道

我會奮不顧身的跳



一根聯繫回憶的線

被妳截斷成好多條

今日的煩惱 

是我的森林在不斷燃燒



煩惱的是我 這不是我能料

眼淚卻是在我眼中緩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