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要再畫室記後面寫羅馬數字多少多少的= ="
不過我真的忘了我寫幾篇了~
總之我愛畫室倒是真的~

今天是非常刺激的!!術科模擬考!!!
早上來我就已經屏氣凝神了"

再我八點去坐車一直到我九點來的時候....
門還沒開=口="
搞屁阿!!~~~!!!

接著走進去= =~~
感覺上跟平常的氣氛沒兩樣~
當老師過來把考試紙發下去之後!!!

緊張氣氛來了!!
花間穿梭~~~
每個人都以平常還要快的速度前進= =

今天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是
只要一不知道怎麼化的時候...就慌了!!!!
本來想用我擅長的壓黑技巧..
不過似乎操之過急,顏色不但沒有效果反而被蓋滿了= ="
怎麼辦怎麼辦@@~~~@@@~~~~@@@@~~~~

馬上把主題從花轉到蝴蝶~
主題是蝴蝶,不過又慌了~它好像不太明顯= =...
怎辦怎辦怎辦>"<~~~
還好老師即時過來救我一命~
"你大範圍都有了~缺細節~
放手一搏拉!!!
畫眼睛戰術= ="~(OS:老師你是神!!!)
感覺蝴蝶整隻活起來了!!!
真開心~處理細節吧~
他說第一次比較鬆~贈送我們一些時間= ="

第一節課save結束了!!

接著第二節是素描~(其實下午的課我都極度害怕)
早上比想法~下午比實力猛= ="

摺紙的方式,抓位子的方式~比以前簡單多了~
重點就在後面了~
挖阿~~~拼拉!!!!

就看我在畫輪廓的時候~旁邊的奶妹已經在畫眼睛明暗了
我要加快速度才可以>"
開始暗面加快~感覺手的用力度比平常還要快一倍"
不過為什麼我都畫不黑勒...
阿岡來建議我三次~眼睛黑一點,前方黑一點,暗面再黑一點
@@"我會改進的~去練身體好了!!(這跟力氣無關吧!!?)

突然發覺腳黏黏的..............."是誰把軟橡皮丟在地上啦!!!!!!!!"
不過正在考試中~不能分心~
過了大約不知道幾分鐘= =~阿岡說~現在經過XX分鐘~暗面畫好的人可以快畫背景了
歐...反正也想不太到中間怎辦了~就來稿背景吧!!
咻咻咻~~~畫背景真有種快感,特別是這張亮暗分的很清楚


然後阿!!!
等一下~PS:雖然我接的挺順的~其實我跑去搜尋一些東西花了半小時才回來繼續寫..
我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挖!!!!!!

最後我終於平安的把背景畫完了,
背景通常都是最後一個步驟
畫完背景後我就滿放鬆的= ="(其他地方也要修拉!!!)

再把一些地方圖一圖~
素描也save了~

比較刺激的是水彩= ="
沒信心~~~(壓力降落!!!)
創意表現是因為靠想法下筆~
素描是因為每個人畫出來絕對不會差太遠
水彩就不一樣了= ="

ㄚ阿>"<~~~~
壓力超大的= ="

打稿的時候油燈、蘋果那些都還OK
到打水上色的時候我就慌了= ="

最後畫完事畫完了...不過有種挫折感""
要調濃一點阿~~我的蘋果好像爛了
下次會檢討~
還有~下次不用上課^^"
難得有星期日可以好好坐下來喝茶~

我會更加油的>"



其實剛剛我看到阿岡的網誌了~~狂笑~~~~~原來他這麼熱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