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車上,望著車外的風景
路燈不斷的掃過的的窗緣
一片橘色,感染的烏黑的眼

多年以後,我會記得掃過眼前的你
多年以後,我會回想起一切的錯誤
多年以後,我會回首我行為的幼稚

你知道嗎....過動兒的背後是個感性的詩人

多年以後,激昂的動作化為睡眠的幻想
多年以後,橘色的路燈化為失落的黑影
多年以後,車上的音樂化為腦海的漣漪

你了解嗎....因為我們的無知揮了多少的淚

多年以後,我看得見你兩行晶瑩的淚水
多年以後,我看得見我心中存在的哀愁
多年以後,我看得見   看的見我一路走來的影子

你懂了嗎....我不會走過"一切",我正在走著"一切"

無限延伸的....車子仍持續在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