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耶!!!!你這個題目是怎樣!!!!!

這真的事心裡想吶喊的事情...

開學了~模考就是下禮拜

突然對自己好沒自信


有種想哭的感覺˙至於為什麼呢?我也不懂....

命運實在很愛玩弄人

倒不是說什麼事情很巧妙的造成

只是...

我想要時間快,他偏偏慢慢來

我想要時間慢,他偏偏跑的很快

虧我還買了一個走的一般快的手錶提醒我

那天才開悟,其實我應該擺的重心在主科....

以人為鏡可以自省...

我不記得原句了,但是我的確看到很多

自己要怎麼改呢?我會不會陷入一樣的迷思呢..?


我想跟老師說...我要回來家裡的圖書館唸...

但是他會聽我的話嗎??

真煩,現在別說別人看不看得懂了

我都不曉得我自己再說什麼....


我想.....做別的事情....

列出一大堆等我清閒之後要做的事情

我想學鋼琴~我想訂雜誌來看~我想投稿~我想我想我想.....

我想去逛展覽~我想去爬山~我想去看海~我想出國旅行.....


OH~GOOD

改天一ˇ一"




現在呢~~~祝我幸福啦~考學測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