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都在搞撲克牌的事情所以有點懶得打網誌~

我沒發生什麼大事啦^^"

就是開學了咩~還有點不太習慣~

開學兩天感覺真像過了兩週

(尬的星期一要交周記...)

亂寫好了= ="(練英文!?)


體育老師變成蔡正雄...感覺真是不開心....

雖然他說的頭頭有理,

不過從主任退位後我就只覺得他是個小職員"


最近只是聽歌...原來高三生活這麼無聊ㄚ~

今天坐221發呆的時候~一直想著我該怎麼過日子...

還真是難想>"<

國英數應該是最重要的...但是這三科怎麼那麼容易讓人想睡覺

這就是主科的威力嗎!?


決定還要在上一期畫室之後,我已經很集中火力了

到11月努力充實自己吧小白

這篇好像也是來發牢騷的= =+


一講到娛樂的事情我最有精神了= 3="

-->陳綺貞的歌好聽>"<~

-->我要做撲克牌囉!!

-->去游泳去游泳~

-->買衣服買衣服

唸書>"<~ㄚ阿....

似乎除了唸書外什麼事都好玩的樣子...

"努力這半年~開心一整年"

這句話好像一直纏繞在身邊...

也是啦!!反正這是事實阿~


各位!一起加油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