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奇特的一篇網誌唷~!!

為電視上看到的人打的>"<~

沒辦法~看到我認為在發光的人消失~

真有點覺得可惜ˊˋ!!!!




其實也算是歌詞分享啦= =~

最近我朗朗上口的一首歌~

林志炫跟柯以敏唱的~"愛我"

這有什麼問題呢!?

最近有在看星光大道第二屆~

范揚景跟林珮瑤合唱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

聽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范揚景的聲音超棒的!!!


之前也有看~他給人的感覺挺不一樣的~!

結果= =~~~~竟然再這一集就被淘汰掉啦>"<~~~~~~


真是的= 3="也不是要抗議什麼~只是覺得好可惜喔~~

結果那天就在無名、天空、奇摩一直在找尋他的資料

結果再官網找到一張照片~

接著又順便看一下留言= =+

哀...真是的=....="網路上的爭吵聲真的是不斷的...

感覺最後還是只聽得到自己聲音比較好~

反正自己絕對不會讓自己不爽~~~(真的是.....)

網路上的東西挑好的看會比較好一點~


So~我截取一段還滿令人感動的流言~

非常意外的這次你被淘汰了
但是你的創作卻深深留在我們心裡
也許就像陶子說的『這是個尋找發片歌手的舞台』
感謝星光大道讓全球華人看見你........
而你未來的舞台,不該在這裡!

你的年紀雖輕,確有一種深沈的思緒
或許這種性格養程式你創作音樂的靈感與啟發

很多人喜歡你的創作,
我相信被淘汰並不影想擬對音樂的堅持與熱忱

有些人的支持是默默的,也許包括你的親人
或許實現夢想的背後總是隱藏深層的孤獨
如果你能感受到這些人給你的支持
創作這條路不會只有你一個人走,你並不孤單

你真的很棒!我們支持你的音樂創作
找對舞台才有機會讓更多人看見你的才華
期待你的創作能讓更多人聽見與看見

揚景加油!你真的很棒!


(看完真感動>"<)

之前聽范揚景那首英文歌~@@!崇拜~~OH>"<~~~

他真的是人才耶~發光的那一型的>"<(小白發光之眼又出來了)

沒關係>"<~我相信你會紅的!!!我會記得這個發光的名字!!!


就像畫室的師母說的~
我們不但要跟別人一起成長學習,也要會吸取別人的傑出

這首這幾天一直迴盪在我腦中的歌呢~

我該捕捉自己萬分之ㄧ的經驗了!!


我一定要練起來!!!雖然是男女對唱= =+


Love me~





愛我

作詞:姚謙 作曲:游鴻明 編曲:屠穎

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眼神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想隨你甘甜與共


愛我 因為你我變的好富有 擁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愛我 沒有你我變的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你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好好愛我


尤其在人海沙漠 人的心愈來愈難懂

在我心中 有個你寄托





范揚景加油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