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ong fascinated me.^^" 


這首歌叫做Piano~名詞~鋼琴= =+ 

有學生的職業病了... 

話說我畢業之後最想學的就是鋼琴了! 

雖然說鋼琴不能像吉他一樣帶著就走

不過我真懶得拿著一把吉他走來走去= =(帶到學校我都很懶了) 




回到歌詞~ 

我還是第一次弄范逸臣的歌呢~! 

雖然聽得不多~

這首歌的副歌剛聽到的時候就有中很熟悉的感覺

但是我好像幾乎沒聽過... 

很難得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一ˇ一" 

所以就更要記起來囉!!! 

掰不出太多的話,不過呢"這是一首好歌,大家都要聽唷!!"







Piano

作詞:許常德 作曲:桑田佳祐 編曲:吳慶隆


白鍵是那一年海邊沙灘 浪花的繾綣 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天邊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凌亂片段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oh~~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好想再彈一遍 手指卻只聽見 妳的抱歉


oh~ oh~ oh~ 有所感慨
oh~ oh~ oh~ 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