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大潤發~

好興奮喔!!很久沒有去大賣場了^^!!!

老哥這次= =+似乎也很興奮~

買了一堆吃的~

提起的時候主要是說我要去買鞋~

沒辦法啦一ˇ一"穿太久快報消了

雖然很捨不得不過他暫時到學校去住吧!!!

(如果畢業還沒壞的話就可以把你接回家ˊˋ")

就是閒情逸致啦^^~~~

carefree=無憂於慮的=我現在的心情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發覺前面幾天多空虛阿= =

沒辦法啦^^"我是考生耶~~(考生最大!)

到了內湖大潤發之後~

進去裡面就是文具跟書

嗯哼...上次被他坑了三支比之後我就決定到光南尋找我的選擇了一3一"

明明就比較貴ˋˊ!!!

指這個指那個...哥哥都說那個光南也有...

天ㄚ= =~光南是雜貨店嗎?

到了賣鞋的地方~(主要目的)

還挺龜毛的= =~繞來繞去~(漫無目的的啦>"<)

最後在媽媽跟店員的極力推薦下~買了這雙鞋!!!

本來想買綠色的~可是店員一再的跟我強調

店員:紅色很亮紅色很亮!!!!

心裡就在想紅色是滯銷嗎= =|||(算了~那就幫他吧!!!)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一ˇ一"雖然還無法拋棄舊愛(舊鞋啦= =)

晃來晃去= =+

最後還是在樓上著墨比較多~

哎呀>"
兩樓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光速耶~因為我們都知道哪裡有什麼了= =+

不到兩個小時就全部到齊了....

高手= =+

最後安安心心的回家啦~~~


一切過的還算OK~

七千單就快要到達目標拉>"<(在我寫的時候已經到了)

追風箏的孩子也好感動喔>"<

越看越入迷~現在也是用光速在飆的...


過著我充實的生活~

大家也去收服充實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