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的meditate之後呢^^~
今天決定來個高效率的唸書方式了!!!
跟猴子到圖書館~
好久沒看到啦~
約今天一點,結果我12點45才回到家裡= =+
花10分中把巨無霸牛肉麵吃完...
感到圖書館~
很好= =+竟然還沒給我來
正要傳簡訊過去~人突然站在我面前=口="
你...什麼時候學會瞬間移動了....
他的感覺完全沒變~
還是一樣隨和的感覺~

感覺上唸書的時候兩個人談話越來越聒噪了
哈哈~(沒辦法)
照理來說他也是熱血男子阿~
不過是熱血宅男~

這叫討論熱烈吧^^"
我想也許是有搞笑同學在旁邊的關係吧= =+
我今天完全沒有被書fatigue的感覺
OH~阿猴~以後都要跟你去看書才行>"<

而且感覺是一個高手在旁邊給我問一樣~
太有效率啦~~~

今天在三個小時內背完Unit13.14.15
接著又看了第四冊的七八課
最近為了趕進度真的是very frantic....
今天卻是很輕鬆的看來看去~

終於離我原本的進度接近點了= =+
明天在搞一下就可以回到我原本的進度了~
哇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要去唱歌的樣子= =)
難道要我今天晚上背嗎?

我要破紀錄了~!!一晚看六篇七千單~
哇哈哈哈哈(進度超前嗎?)

我來reckon一下= =~
今天被三篇+三篇之後到18回,原本的進度是19回!.....

不重要啦!!!
反正我會endeavor的>"<
重要的是明天要歡送大叔囉>"<
明天會寫篇網誌給大叔的~~~
OH~~不要走啦>"<~~~~~

總之呢^^"
明天要熱血囉!!!!!!
噴血唱歌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