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脫胎換骨了~!
比昨天更猛更猛= =+
話說我已經有三天累死混過去了~(除了昨天)
今天下定決心趕完三天的進度~

早上先從好下手的地理開始解決~
OH越來越有成就感了捏~~
12點準時把兩個章節唸完~
(快死人了= =+)
工廠不是設在哪裡都可以嗎??什麼區位阿>口<
還有什麼中地...=口=||||

不管一ˇ一~總之早上圓滿落幕了....
(不知道有沒有唸進去就是了)
下午打開七千單...
昨天偷懶所以沒念
我現在遭到報應了啦>"<

打開我可愛的小黑本~發現我忘了把U12寫上去= =+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今天應該要念到14張的樣子...
尬的勒= =+160個單字...我成功我就是神了|||
為什麼不加上12章讓自己輕鬆點呢....
也是因為惰性啦= =+(塗改多醜阿~~)
下午一點鐘Action!!!
先把第十章在複習一下...話說前幾天根本就是喵過去= =+

再來就11章~~~
看壓看~前面還滿有衝勁的~因為被同學誇獎一ˇ一+
我要更拼唷~~
一把火焰燃燒過11章~
當我想再看12章的時候= =+
眼前畫面開始出現疊影....
不要阿>"<~~~~
好吧= =+睡個覺吧~~
趴下去十分鐘~醒來~精神還不錯呢一ˇ一~
不過....接下來....
連續三個哈欠~小白,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

(陷入沉沉的夢境....)
不要殺我~~~~跳到海裡....(驚醒= =+)
嚇死人了....夢到被阿蘭追殺
是叫我快背單字嗎....
好啦好啦= =+(時間兩點半)

.....
科學家曾說過,人不可以坐著太久~~
到樓下公園散步好了~~~(好浪漫的感覺)
落葉漂漂漂~~~
我又出現疊影了啦=口=(英文看多就會這樣)
其實也滿帥的~
一隻燕子從我面前跑過去....我看到兩隻....
雙飛燕還巢阿!!!!!
我真的病了的感覺= =+
一片落葉變兩葉~~

繞繞繞之後~又回去啦~
很好~定下心來熱血吧!!!
這次比較有精神了~~還記得第一個單字是corridor走廊~
還不錯啦....
看完了...手也酸死了

不過算啦^^"有收穫比較重要.....(明天又要累死啦...)
今天沒唸到的兩篇丟給明天.....
我是覺得我已經很認真了啦...ˊˋ".(快爆肝啦~!!!)

以上是今天的爆眼日記....真相在考驗自己的極限
不管有沒有背起來~今天都"看"了120個單字~
提升等級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