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跟東東的更多...所以貼這張就夠啦= =+
想知道為什麼東東那麼多嗎??
因為他比企鵝更好畫XD
沒有啦= =~他重要咩~|||

今天很開心~!!!
這個生日說時在的我幾乎沒在在意~
但是一被記得的時候我就特別開心~!!!
謝謝大家>"<~

因為離小雞的生日比較近~
所以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我也在計畫之內=ˇ=~
真的有驚喜到啦~~~
我還是多表現一點好嚕....
不然大家都不想信我很開心= 3=~

我真的很感動啦>"<
大概是我想太多吧""不容易被騙到~
哈哈~

小龜的演技真的有精湛到

怡君也有厲害,雖然我知道是假的= ="

郁翎~演戲的時候偷笑扣分=ˇ="

巧琳...為什麼腳扭到會傷到脊椎...

若瑩~抱歉把你點成周芷若了=...=

珊珊~不要跌倒= =|||

慶安&小冠~最後還是被我的奶油攻擊了吧!!!

還缺誰ㄚ= =

鈺喻&秀玫~去圖書館沒看到好戲真是可惜~

還有誰(張憶文就算了)

XDDD就這樣吧^^"

中午吃蛋糕吃的好飽喔~~(我的草莓掉到地上了啦>"<)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感謝你們的禮物&卡片~

東東也要快樂壓~星期一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網誌= =~

總之很謝謝大家(誠懇貌~~)

這裡真的有像家的感覺了~!!!

還是一樣~謝謝*100


(完^^)

聽說忘了捲捲跟高珮娟~
哎呀~兩個太重要了所以忘了咩^^"
補上了"
謝謝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