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企鵝的17歲生日唷~

其實我早就等這天等很久嚕>"<~

不過由於自己計算錯誤~

竟然沒有料到她是在連假那裡生日= =~

真是的~沒有辦法Monday Surprise~



不過當然還是要注意啦~~

之前好像有說到喔~

跟企鵝幾乎每次上即時通都要聊聊的XD



企鵝這個人~~幾乎是心機0的~

給人非常Pure的感覺^^"(這是誇獎唷!!)

跟她聊天也會蹦出很多笑點的那種~

當然要給他一個大大祝福壓^^(雖然最後好像沒有很大)



第一天在逛墾丁大街的時候就有在想

挑個禮物給企鵝吧~!!

超級無敵蠢的小白挑了一個巨蟹座項鍊(還被坑了10元)

拿著手機吊飾跟項鍊不知道要挑哪個的時候~

哎呀~好酷喔~上面還有寫日期耶XD



阿~~~~

上面寫著6/22-7/22(尬的....)

所以就作罷啦~~(原諒我ㄚ~~~)



第二天到海生館~太好啦~!這裡一定有一堆企鵝的東西

哇屋~~好酷喔~~~

原本是挑一個大隻的企鵝~不過我想他大概不可能抓著牠到劍湖山=.=",我也不可能抓著企鵝到海灘去~

最後~!!!

想想我真是太聰明了一ˇ一"

買了兩支電風扇~夠實用吧!~!!!



接下來的時光我幾乎都跟這隻形影不離~

回到飯店之後呢~怕晚上不能出門~就想說下午拿過去好了~!!

打開電話簿~翻翻翻翻翻~怎麼沒有企鵝阿...

回過神來才發覺=口=~我是要找"陳韻方"這三個字拉"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打過去~



喂?

喂~我找陳韻方~

(電話另一頭傳來"烏~~~~")類似歡呼聲吧= =+

準備拿東西過去啦~~

GO~

跟東東出發拉~~~!!!



還挺丟臉的= =+

找不到他們房間~!!!=口="

打電話問地址= =+

怎麼這麼偏遠=口="



不過算啦~這樣才有千里鵝毛的感覺XD

叮咚~~~嗨一~~招牌動作~

將將將將~~!!



拿出我可愛的黃色企鵝~

結果被誤認成小雞拉=口="

哈哈~不過算嚕~好玩就好~

柔V還請我們吃冰凍的曼陀珠= =+

其實還不錯一ˇ一"



畢旅部分結束啦~

再來走感性路線吧>"<



韻方:(←這兩個字出來就有感性的fu了吧!!)



你幾乎是搞笑與可愛的化身~到哪裡我都想笑一  一"

有時候會讓自己陷入沉默啦~

雖然到現在我能跟你鼓勵的話也只有"振作"

但我會一直喊下去滴!!!一直到你永遠都保持著自信!!!

你是很幸福的~!

因為有我們陪著妳呀^^"!!

要每天都像在過生日唷~~開心開心~~~



看看上面的圖~有好多都是跟企鵝的唷~~

也沒什麼別的原因~就是~~企鵝好畫....

有些人可能會說為什麼有些地方都沒有我~

不過我想說的是~別想太多,因為你比較難畫

我沒有偏袒的意思唷^^"



企鵝畫出來就代表邦與邦的和平共存>w<(說的好像我們是聯合國似的...)

總歸一句話~~



企鵝生日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