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星光大道唱過的歌
帶給我好多好多喔
到現在只聽了陳小春這一首歌
我好崇拜這個歌手嚕>"<
第一次聽到這個歌聲是在跟小棒去唱歌的時候
他點了一長串陳小春~
開始覺得這個歌手很有小棒的味道~!!

我喜歡的歌手分成兩類囉~小白型與小棒型~(我好像很愛做分類= =+)
小白型 : 光良、梁靜茹、孫燕姿、品冠
小棒型 : 陳奕迅、陳小春、陶喆、張智成
這之間的差異由您自己去體會吧=ˇ=

在我的心裡面他也是陳奕迅型的歌手
能抓到心理的一部份真不簡單"
太感動了ㄒ...ㄒ



因為我很珍惜你(指的是友情)
請你仔細看著上面的歌詞,我要說的都在這首歌上了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載自歌詞帝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