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奶妹之約到創意市集玩囉^^"

(交通方式省略)

我、東東、奶妹到那裡之後~^^"

開始玩囉~

今天真是熱死人了= =~烈日當空摧殘我(等等再說原因)

看到好多好好玩的東西唷~!!!

第一家"不哭鳥"

真可好可愛唷>"<~第一加就想買下去了

不過我還是逛逛好嚕~

發現好多好玩的東西唷~~

設計人的天堂>"<~~~

一堆有創意的東西,還有劇情呢!~!!

以後也用大家的樣子來擺攤好嚕^^"

在來是翻桌的企鵝~好帥唷^^"

本來想買來送企鵝的~不過價錢有點一 一"恩

哈哈~我會做更好的東西送你的啦^^"

接下來就有去了^^"

到一家到處都是猴子的店~~還待了那個大猴子頭照相唷

超可愛的~(我是說那個頭)

還有一家店賣害羞的企鵝~好可愛唷~朝天的嘴巴耶~~**

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做粉紅色的企鵝的說~(當作參考)←還是沒打算下手

到舊書區...恩...因為熱熱的,懶得搞這個= ="

跳跳跳~跳到後面有一家做造紙明信片的~

店員:同學~來看看唷~我可以讓你體驗一張免費的~

++++++~免費!!!(大家眼睛都亮了)

今天三個人我想是我最HIGH拉= ="

只好下油鍋了!!!!(不過挺好玩的~)

換繞另一邊~

買了一背薄荷奶綠~(關鍵)

換逛另一邊~喝了一口奶綠之後身體起了變化= =+

怎麼這麼不舒服>"<~我要變小了嗎!?

初步研判是中暑~都是熟人我也不顧形象啦= ="

抓到旁邊去休息"(還是有點抱歉啦= =|||)

還滿怕重蹈上次軍訓課的覆轍的~

所以坐了特別久""

然後站起來繼續逛= =~~~~喵嗚@@@@@

趕緊衝進商店吹冷氣"""

根據目擊者表示我嘴唇發白全身冒汗""(有瘦嗎??)

然後休息了好久一 一(更抱歉了Orz)

去吃飯補充養分吧!!!跑到鍋貼水餃店= =(店名沒記)

小心小心壓= =~小白~~

東東說是要補充鹽分,所以我加了特別多醬油~~

味道是普普通通拉~

奶妹說吃慢一點比較不會胖

吃完之後小白復原大約70%~~繼續逛吧^^"

第二排大多也是手工藝的東西

某些東西還是很可愛的>"<~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家狗狗攤~~

賣一堆狗狗的周邊商品

天ㄚ~我以後也要用小白闖蕩天下!!!

好可愛唷>"<~不知不覺再那裡沉迷好久~

看到旁邊有劇場二字= =~覺得好奇我們就進去看嚕.....(||||)

身心舞蹈什麼藍眼舞團的|||

本來是想進去休息的現在更昏了= =+

一個英國的女人一直講一直講....

天那"我是一個剛病好的病人耶....

最後他說什麼我都沉思假裝很認真

最後受不了了~We have to go~~~OKOK~

出來之後更有透氣的感覺~

OH~~~好舒爽唷^^"精神力100%(也許聽到國際語言的關係吧)

我似乎把旁邊兩個人的精神力吸過來似的

出來之後再次到這裡~

二度光臨也煩他那麼多次了= =

不買點東西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買了五個書籤~都好棒唷~"閱讀,其實是為了尋找自己"

被這句話感動而買的

在順勢逛回去囉~~還看到街頭兩個人~

全身噴藍色還有穿銀色盔甲的~前面一個小籃子要給我們丟錢用的

夠搞笑= ="我本來還想嚇他的說....真可惜被擋住了~

接著我們還看到郝榮彬~(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是的~台北市長~~~來拉票嗎= =?不是選完了~

不過沒有逗留太久,他還去跟那個路邊的藍人握手耶~還丟錢= ="

這不重要,我們繼續逛逛~

某人想買項鍊跟頭飾""

最後被店員的高價嚇到而放棄一 一"

沒差拉~你可以自己做的= =+

(打到這裡好長喔= ="真想換篇~)

一直逛呀看呀~真的覺得創意可以賺很多錢>"<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我超想買的~~!!!

喵嗚~~~來對了~~

最後逛回第一家不死鳥...!

更正,是"不哭鳥"

還是受不了它的誘惑>"<~太可愛嚕~~買回家啦^^"

回家之後的可愛模樣如圖~

拿它來夾孫燕姿的宣傳照"

總之他變成我的寵物嚕~名稱"小不"

不知不覺= =~五點啦~~~

我省略了滿多東西的~真的非常有趣唷~

不過今天就落幕啦^^"明年吧~好棒唷~~!!!


本日報告到此結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