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奶妹想了好多好多喔~

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我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這樣的心情在我心裡從來沒斷過



這晚,把自己推入未來的光明



跟他想著我們大家30歲的樣子

心情又點上了熱血

我想我就在等這樣的氣氛吧~!!



我三十歲那年,會在國外

寫了很多設計有關係的書,

外銷到全世界

那時我的網誌可能已經破十萬了



30歲那年,看了世界上很多的風景

設計了很多很多東西

真正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我在國外的城市看著漂亮的風景

河岸邊寫著我的書

設計出我一流的想法



為了簽書回到台灣,

感觸很深的地方

我踏到三重高中



籃球場上有差我13歲的學生在那裏打球

操場上的草還是像那年一樣

飄著飄著....



我站在我常看夜景的地方

陽光好刺眼



那個時候再見見40歲的郭老師

生了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都跟他一樣有白白的皮膚

也許結婚之後不在教書,我就用我的想法把他感動出來

40歲的他應該還是25歲的年輕



蘇老師已經五十幾歲消失在學校裡

或許變成慈濟的高層委員吧

60歲的阿K~依然沒變的追逐自然

超哥的頭髮已經白光了

阿吉改變了全國教育界

阿忠變成重高校長~

實習的地科老師剛當上教務主任



我走到昔日的113教室

我坐在那裏,

切腹團、企鵝幫、檸檬幫,還有其他大家

我寫在我第二本著作裡



大家都跑哪去了呢?

奶妹也因為設計一個廣告正在當總裁

比達正舉辦他第二場演唱會

小棒已經是多家連鎖店的大老闆

企鵝已經變得像陶晶瑩一樣的女強人

東東也出了第二十本的圖畫書

小井造福了台灣漫畫界

爆姐變成同人界的女王

痔瘡已經駕著1比1的鋼彈模型

蕭蕭變成精明的藍球機女王

大雄說不定已經變成KUSO界的泰斗了!!

婉渟變成癡呆界的救星

小賦已經變成世界舞王

還有好多好多~~



我們每一顆星星在30歲時發光發熱了



那一年的夢想好多喔~~

2006年我萌芽的那天

2007年我悲傷的那年



光良的聲音感動了華語歌壇

梁靜茹的歌已經足以踏上世界



我,小白,已經是顆很亮眼的星星

變成一個成功的人,在許多訪談節目談論我的過去

那時我還想念的113

已經事業有成的大家,我會在這一刻遇見你們



這時才真正留下感動的淚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