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雨。。。
失而復得與得而復失
失而復得=倍加的快樂
得而復失=加倍的痛苦
小白名言:心情不好時吃東西是浪費食物
下禮拜你就會知道我的證實了。。。
(待續)

 


 

開始了"
5/26
我以後就把關於這件事的心情全部寫再這邊
大家應該是不會注意這裡的
我不想再增加篇幅了
12篇,是我的上限了
現在只能把它集中再1篇

今天早上翻來覆去還是那些畫面
心情太煩了~
爬起來聽著我悲情為主的音樂

奶妹說這會讓我更悲~但我還是要聽"
得病了吧^^"

之後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
現在心裡還是有餘痛
波波折折~沒有讓我更堅強
反而上我信心都消失了
這讓我無法沉溺於現在

這股力量真的幫我想到30年後的世界

這一個你,從我身邊拿走了他
另一個你,從我身邊抓走了他

從哪條路我永遠想不通,下禮拜都不知飯了啦~順便減重

(待續)

You leave me ,leave a scar to me

 


 

你不願意和我坐在同一張椅子上
卻和他在同一張椅子上如此往來

你不曾對我做的事情
在此時完全映入我的眼簾

我恨你,但更恨我自己

我討厭我那時的決定,讓我更傷心的伏筆

你不願回顧我的失落,
卻對他的沉默如此關心

你不理我的等待
安靜的你卻和他同行

我傷心,並非二重的證據
而是多重的,我的打擊是雙重的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5/30
又來了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想我只是個隱形人

是我自己太不爭氣了

一直想通後被救起來

我太傷心了....

沒關係

我就再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