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要認真打拼囉~~

為了讓我忘記煩惱~!

衝壓衝壓~!!~~~!!!

想說反正人次破七千了~

來搞個七千單吧一 一~

這個星期三天過去~心情都有及格~感覺真好~

但我怎麼一直覺得我高二友情學分被當了= =|||

不管啦^^"

今天學測單字考了90分~

阿蘭大吃ㄧ驚...(是怎樣= =)

我以後都認真背好嚕~沒一百真是失策~

開心吧!!!為了讓您吃驚唷~哈哈~


大會報告~

今天社團課我把幹部幾乎都選好嚕~~~

感謝101&103的學弟妹們~^^"

你們要讓大傳變得更好唷~!!


大會報告2~

下午回去的時候跟小棒、企鵝、歐陽去三和夜市買衣服~~

為了改造小棒~!!!!

經過一翻混亂的決定~(歐陽適合當法官")

最後~(跳過許多小細節)

小棒終於找到兩件~~

從歐陽銳利的眼光~= =+

期待明天看到小棒的樣子~ˇˇ

會去四樓看你滴~~

順便?幫自己買了一件海灘褲~

挖屋~感謝你們把我帶到現代人的生活^^"

現在有輕飄飄的感覺一ˇ一~~

好舒服耶^^~~~

今天就這樣過啦^^~~


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