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篇了,不知道心情是不是好點了
我要謝謝這段時間在我身邊路過的人
是對我有所影響的人
現在心情還不錯
在房間裡一個人唱歌
那一顆金莎我還是沒有吃掉
我害怕著
我怕吃掉之後,又是另一段痛苦的開始

我已經無法鎖住一時的安逸
已經好多次了
當我感覺自己定下來的時候
另一個打擊就隨之而來
或許我該生活再這震盪的生活中吧
我不再在乎任何事了
故步自封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今天早上自己拿起第三冊課本
第一課在說態度的事情
或許跟現在無關吧?
但單字寫一寫卻到處聯想到自己的事情
victim、accept、rob、slip、panic、
shake、fragment、scar、conciousness、allergic。。。

我不是藉機會在學單字,只是我看見每個字
都聯想到一件事情
I've been in a bad mood for a week.

Am I a victim in this accident?

It's like a robbery,somebody rob me of my happy mood.

Two good things slipped out of my hand.

I felt panic and shake with sad.

My heart broke in to a fragment.

The scar so intensity that I couldn't recover in a while.  

I tried to talk to another people,But she deny my conciousness and said ....I'm too allergic....

最近聽到林俊杰的"你要的不是我"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這份牽掛 "

歌曲在我心中響起,不知道是不是偶然

"沉默傷悲你要的不是我"

我也淡淡的嘆息

"心碎的失去輪廓曾經給你的感動''

也許正是感動太多了吧。我今天才知道這個感覺的破壞力

"只是情緒的波動能給的不是我,放任你沉溺自由掩飾不了"

"我的笨拙就連說話都會顫抖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說了再多還是一樣....讓他淡淡的帶過去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