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練到一點五十幾分~
挖勒~要兩點啦~!!!
趕緊衝出門~~挖ㄚ阿阿~

因為現在我還不太敢大意= =~
如果因為遲到民民生氣把我丟開怎辦= =
(有點想太多啦"")

到那裡是沒看到人= =~我真的多心了
一台淡板~兩台淡板~
雖然是不趕時間~(因為二十分才有232)
不過還滿擔心他的...(一方面怕他忘記)
因為他手機不在他身上~=口=

終於到了~展開旅途吧!!!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從有話聊聊到累...=口="
喵嗚~~>"<
(我好遜喔ˊˋ")

終於到啦~還好那個地方好找~
直覺前進啦~~
剛開始進去看到男裝居多
結果只是運氣好= ="
一整排的女裝一口一"

到最後男生似乎是稀有動物阿= ="
不過還是找到ㄧ家~
這裡的優點就是不會瘋狂推銷
進去第一家店~看到旁邊一件衣服~
還不錯耶~袖子部分與眾不同~
這個多少~690=口="
(抱歉我在看看)

我發覺它們都有一樣的口頭禪
"沒關係~可以慢慢看"
OK我就慢慢看= ="
明明問他有沒有七分褲= =+
引來一陣大叫~
"兄弟~你沒說錯吧兄弟~!---------"
叫了一大串= =~他就試穿短褲去囉~
OK的= =~不過這間我實在看不到其他什麼東西了= =
尷尬的在那裡看著~

那個人感覺很時髦="=~
還是那句
"沒關係~喜歡可以慢慢看"
恩= =是...
民民換出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因為第一家~還是拒絕他了
他跟我們說了一句話= =+
"沒關係~你逛逛一定會再回來的"

如果他不說這句話可能真的會回去= =~
講了這句話真的不爽回去了....

再繼續逛逛囉~
每間店的Style都不一樣
我又犯了眼花的毛病了= ="
我把真人看成假人=口="
好吧~多動一動呀店員....

最後逛到一家店~
這次這個店員人比較好嚕~
還好拉= =~
(我怎麼一直對店員有防備之心)
逛到三件~還滿便宜的~
加起來還沒有剛剛那家店貴~(欣喜)

再來就是東逛西逛囉~
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除了遠了點)

搭拉~難得自己出去買衣服的說~
逛來逛去
最後還是要回家的~
時間五點半~

很開心~
公車上大概累了吧~沒講到太多話
我想我要在放得開一點

希望民民也很開心~
真的很希望唷><"



喵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