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白~現在早上七點半~

播放著自己很少聽的范逸臣的歌

開啟段考週的警戒~

昨天晚上才開始發憤~突然好緊張喔

昨天愛完校之後就好懶的念書~

本來想去圖書館的竟然下大雨=口="



睡覺看電視= =~完全被我自己料中了....

我真的好容易分心喔~~~

電腦在面前~我總會用一堆理由叫自己打開它.....

EX我要查單字、比達那邊我沒去過耶、企鵝網誌不知道回覆了沒、

我要查一下文天祥資料、古結晶岩是怎嚜回事呢?、、、、

一搬來說三個理由就能操控我的手了...



打開電腦...

放個歌來聽聽吧!一 一

哎呀這首歌~我好像聽聽那首唷~聽聽聽~~



即時通還滿多人的呀~

挖比達的狀態~點進網誌看看= =

回覆吧~我看看他的好友有哪些~哇這些耶!#$%#%^&

好久沒去家族網站了~

挖屋~他回覆耶~我去它網誌看看= ="

在隨便找個人哈啦好嚕~~ˇˇ



要下限拉~!!!

哎呀!?

企鵝出現了耶~去網誌看看好了=口="

.

.

.

.

真想槌自己= =

電腦關掉之後終於自己說要發奮了

昨晚突然有懸梁刺骨的精神....

不能睡不能睡!!!!!!捶大腿~抓手臂....

終於= =~非洲概述結束了...(累耶)



我等一下一定會按時去圖書館的啦~~~

過了分心的一天>"<~我不能這樣下去啦~

今天要Beat the exam~!!!



OKOK= =~我要閃人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