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一逛歌詞的網誌~

才發現我漏掉這首重要的歌了

很起伏的歌~

一首不管是聽歌中或聽歌後

還是在內心很大的震動

也許Eason是專門唱到內心深處的歌手吧

讓我有點身陷其中

同時也是小棒最喜歡的歌~(現在應該還是吧= =?)



前面幾句說出了我想說的話

今天在廣告裡面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要"開心"

或許在某些高等級人士的眼中~這像是自私

但最後我才覺得...

開心~同時是別人造成的....

我也是這麼以為的....

唱得用心良苦...只是為了得到多點在乎...

我真的很脆弱...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顆草莓

到頭來似乎更像草苺了....

碾碎了,在發芽,在輾碎....

自己知道的事情別人戳破竟然還會不爽.....



該站在燈火闌珊處等著希望到來嗎?

往前走的動力,真難累積



變得很沒有自信的我...

現在再怎麼高喊...也沒有力量了....

不從愛情的角度,其他面看來我也獲得夠多了

我是期待著能讓別人感動的...卻很難

幾乎都是往內唱而不是往外唱...

唱的越久,化解心中的愁,化不去外在的困難

心情又變糟了....

so dow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