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會不會太矛盾了= =+

整天懶洋洋的>"<~
就是無力"

段考要到了= =
話劇完讀書的心也被摧殘不少....
歐~~><~
煩惱遽增了啦~

昨天晚上才知道破梗了= =+
害我暗自隱瞞那麼久...
早知道昨天就跟小棒出去玩了啦>"<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要約出去的意思)

昨天晚上當然還是有開心的事情~~
兩位可愛的學妹決定成為下任公關嚕>"<~
太興奮了~!!!
我還以為是個艱難的旅途的說...
(因為上一屆學姐就遇上我這種怪學弟= =+)

今天天才、奶妹、蕭蕭好像要去做什麼計畫的樣子
昨天整天沒有什麼課業進度"
挖ㄚ阿>"<~~~
無奈耶~我到底怎麼了...

看看以前的網誌~好輕鬆喔...
我現在壓抑太多了嗎?

雖然上半期幾乎都佈滿火星文
大概是最大的改變吧= =+
原來以前在113我也憂鬱過~
似乎沒有記下那轉換的瞬間~
總之現在愛透了~

少年煩惱阿>"<~(←自己講的)

那這篇就當作昨天的網誌八一ˇ一"
最近越來越懶的寫網誌啦>"<
我看我學彎彎用圖片表達好了...(還是很懶)

在混亂下結束好嚕~~

祝最近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小棒快樂~廖廖快樂~媛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