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演一棵樹~
不過從葉間的空隙看出去~
真的好感人喔><~~
都快哭了....
在一個角度超好的地方看我們班的英語話劇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的...
而且心情有時也非常不爽一 一+
不過一切都會過去的啦ˊˋ~

這場友情的話劇打動我不少呢...
哀....
尤其是又有很多意見不合的聲音出現
也許像阿蘭說的一樣吧
以前啦啦隊比賽我們好像也起過爭執
不過最後113終究完美
我想我們也會這樣度過的>"<

圍牆收集了好久喔~
希望各位評審能看到~!!!
這幾天漂泊找面紙盒= =+
大家都辛苦啦~(這句話好像不該我說= =)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嚕~
哈哈~這種事等到比完再說吧~

回到葉間看我們的話劇...
真的夠感人的ㄒOㄒ

這麼一段
我又想起那時的事情了...
真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後悔...

難得聽進蘇XXㄧ點點言論
最近真是有點惆悵了起來

大家演技都好棒喔~"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傻...
是吧?Flint...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