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第二樂章呢?
請各位翻閱老舊的網誌~
去年四月多的時候~有一篇~
"小白第一樂章-----熱血的翅膀"
今年出第二篇囉~!!!
要跟你分享過了這麼久的生活~

高一結束之後~
告別大家的結業式~
113班遊兩天狂歡~
暑假生活篇的圖片~

暑假過著充實出去玩的生活~
開學了~
二上~
快樂~暫時飄過了~
離開~開始沉悶了~
習慣~過著努力的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遙想我去年的第一章~
似乎快樂剩下不到一半ˊˋ"
但過著穩固的生活~
113~也許是高中最大的禮物吧~
高一的友情非但沒斷~反而更堅固了~
從我發現了班上六大派之後~一ˇ一"
似乎友邦之間的交集更是頻繁~
大家都很棒呢~!!到新的班級~分享了更新的東西

「大學博覽會、蕭阿姨*4、保齡球*2、美術館*3、龐貝展、
打牌記、動物園、去唱歌、中秋烤肉、郭媽生日、逛展覽*2、
跨年火鍋、吃蛋糕、青年公園、吃火鍋、去九份、去台大、採海芋---」

OH~

更多的事情會出現在未來~
分離後還能有這麼多活動。。。
第九屆大概非113莫屬了吧~!
難怪202的人常問我~你心理到底有沒有202了= =~
十分的開心~!!>"<
邁向人生的道路~你們真是最重要的>"<

OK~
當然從去年到今年變化也是極大的~
往回看了一下突然覺得現在挺悲哀的= ="
當然就不再多講啦~

看了很多啟發性書~
自己似乎開始走上成熟的軌道
藍色大門、危險心靈、創意學、平面設計
很多很多的書~透視著我的地圖~
涉略著自己的未來,自己的思想~
我正走著一個命運者的旅程

也常常找尋心裡所喜歡的東西
風景總能讓我有深刻的體會~
還是該多看看外界吧~別當宅男

去年的經驗~今年灌在身上~

當然~二年級還有一個部份~!
一陣混亂之下變成副社長~
認識了原本沒機會認識的學弟妹們~
當副社的感覺很不錯~有正當的理由親近學弟妹~
得到了更多更多的經驗~[阿為你說是嗎="=~]
當然~一個更有趣的人~比達>"<~
好像沒有適應朋友適應那麼快的~
下午認識晚上聊不完~
比達也給我很多的經驗~
這兩個人有個共同的特質....

英文都很變態=口="
二上時我一直擔心英文被當...
階段的轉變似乎讓我忘記了某些重要的能力~
現在正一一的找回來~
這兩個人幫我很大的忙~
也終於燃起心中鬥志的火!!!
國文的計畫、英文的計畫陸續出來了~
數學還很難克服心中的難關"

學測剩不到300天了吧?
我要好好的加油~!
培養的能力值~相信能夠讓我如願的~!!!

最後~還是要送給大家一首歌(詞)~
等待我音樂變好的那天~總有一天曲子會出來的~!!




旅程----詞/曲:小白 

一個人,
呆坐在窗邊發楞,
只有你對我出聲,
賦予我快樂的早晨。

一首歌,
唱出回憶的時刻,
我想我還是不捨,
去年你的消失,我卻找不到代替的人。

日光下,命運的旅程。
我想念以往走廊的狂奔,
多麼累我也不覺得睏,

那星辰,相聚的夜深。
我想念那時池水的餘溫,
節奏遊戲不斷的旅程,

中午了,
想起漆彈的傷痕,
回望當時的愚蠢,
你給予我深切的時刻。

下午了,
想起夕陽的九份,
微風吹走了鬱悶,
回憶永不間斷,除非微風停止於此刻。

月影下,命運的旅程。
我記得那時大家的純真,
多麼累我也不會恍神,

那早晨,開啟的大門。
我想念那時四樓第三間的人,
一段不會忘記的....旅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