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第三次社課~

Oh...

累斃了= ="

我們大概是靜態社團裡最奔波的一群了



聽到今天女教失蹤訊息....

開始慌= ="

聽到心穎借到DVD....

放鬆了= ="

聽到活動組借不到視聽教室

開始慌= ="

聽到301要讓我們用

放鬆了= ="

聽到大家不想去聯誼

開始慌= ="

聽到基女說聯誼取消了

放鬆了= ="

我會不會被逼出病來ㄚ....一天讓我起起伏伏的一''一


--->最後結果~在301教室看頂尖對決

雖然覺得有點無味....心理戰壓....

心機的對決...真的令我有點看不懂

鬥來鬥去感覺好像不錯....(屁啦)


總之~兩節社課過去了><~

女教~~~~~Come back~!!

雖然比達說一直看影片也不錯

可是我都快悶死了= ="(應該也有少部分的人跟我一樣)

最後接到基女說不去的消息~又開心又惱怒= =+

開心的是這件事情終於劃上句點~

惱怒的是他早點講我就可以少慌一次了=口="


終於放心了~

輕鬆的跟隨姿維走到4樓~

挖阿阿阿阿阿!!!!

爆姐好像是cos一個家庭教師的角色~

反正沒看~只看外表

挖勒~~~~~好友女人味阿!!!

爆姐man太久了

這是你一生第一次化妝吧

夠屌!!!!

奶妹跟姿維在哪裡瘋狂攝影~爆姐霎時間變的很紅很紅~!!!

好好笑阿~~~

沒有看到的人~4月底去台大看吧~哈哈哈!!

本校漫研社之光="=~


今天最後的結局還不錯啦^^"

還是有些要思考的=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