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三點多~
無聊的講些事情吧~
踩到6285的人有獎勵唷~!!
不過獎勵是什麼我還沒有想到~

哈哈~6月28日5點出生的小白小朋友~
早上開始被單字~
心想真的要努力了...
雖然段考不算考的太差
為了不再使自己心靈受創
為了不要再被看扁~
我要努力囉~

最近發覺其他班上都有再考國文的說...
我們班就沒有ˊ口ˋ"
這是好事還壞事阿~
趁著國文不考的時候來猛攻英文吧!!!
I'll update my blog for two days~^^"
雖然通常都一天就寫一堆了....

剛剛(一個小時前吧)
接到企鵝的電話!!
第一個念頭~見鬼了...他手機不是掉了嗎"
回過神來~應該是找到了吧~(驚訝)
接起來~
聽到那神采奕奕的聲音~
找到了~~~
東西失而復得一定很開心吧~!!
真是Lucky~

今天星期四~
四天假日的開端~
我要去被國文啦^^"~
英文也還沒被~

Final Fantasy一直當機>"<
盪到最後放棄了="=
這是XP玩老遊戲的缺點嗎...
多算數學~多搞英文~>口<"

我要變強~~~~

"Andes" is a delicious mint chocolate~(隨意插話)

大家要好好利用這四天唷~
好想睡覺喔= ="(安眠去)





(完)
創作者介紹

亨利白工作室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ngufun
  • 哈哈
    小白謝啦:)
    我找到了好開心耶
    oh你可是我第一個通知的人XD
    真是Lucky啊你
    (其實原本你是第二個要通知的 可是我同學手機沒開啦XD)
    哈哈謝謝你的關心電話 =ˇ=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5 回覆

  • henrry8864
  • = ="這是澄清嗎?
    一般的手機應該看不到順位的~哈哈~
    你也很Lucky阿~
    呵呵~應該的應該的ˇˇ

    不過剛接到電話真有鬼來電的感覺= ="
    結果鬼變成企鵝了=口="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5 回覆

  • orange722
  • I'll update my blog for two days

    是兩天時間都在更新嗎= =

    加油啦小白

    打敗我們班那個很強的就差不多了= =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5 回覆

  • henrry8864
  • 好像是in two days喔= ="

    哈哈~沒差拉~

    我只要開電腦幾乎都在搞網誌阿~

    今天的海芋季>"<~開心壓~~~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