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最近...
身邊的朋友常常心情不好
有些甚至哭了

低氣壓又來了嗎?
我最近心情也不是很穩定...
只是...
我眼淚好像乾涸了~週期性的五年一次吧...

朋友的事、課業的事、突發事件的事、自己的事
也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
沒辦法探入人心
永遠只能對她說~
要振作唷、加油阿、要堅強、不要哭~

原諒我~真的很難....
經過一年的永久快樂+半年的自己心情不好
我已經忘記怎麼去安慰人了...

真的是太沒用了....
阿~~~~~><

我還是要學習...
現在還是只能跟妳們說~

Muster up!!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