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多沒有生病了...

這次來的真不是時候....



喉嚨的痰一直揮之不去...

呼吸真痛苦= ="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現在早上爬起來幾乎是說不出話的狀態...

突然....好想唱歌喔....ˊˋ"



喝~喝~(這不是笑聲...)

=....=喘氣聲~



段考前一天耶~!!!現在不是應該猛算數學嗎?

今天弄玩周考考卷就不想動了...

一張老師說會考80%的去年考卷...沒碰

習題= ="沒看多少....



我在等死嗎??

感覺真差....



早上六點起床開悟了一下子..

拿起地理課本狂畫樹狀圖...

才發覺...

差不多的東西南歐畫了三張

西歐畫了兩張

北歐一張

東歐之後下落不明....



這代表我三分鐘熱度嗎=口=!!!

第一章的幹勁延伸不下去....



嗚阿~~~~~>"<



regular breath~~~(如果有錯不要糾正我!!ˋˊ)



生這場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調整過來吧阿白!!!



等我聲音回來了~我以後英文一定會多開口ˊˋ!!

等我聲音回來了~我一定講更多有趣的事情~!!

等我聲音回來了~我一定唱歌給你們聽>"<(.....)



If my voice became regular,I would say more and more for you~!!!



喝....喝....(=.=)



以上是柔情版...





以下是主旨...



快點康復啦ˋ...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