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順著椰林大道前進~

我發覺跟大家出來~

我好像一吹到涼風就很
HIGH~

跑跑跳跳的^^”

來到圖書館~BIG~!!

據說是全台灣的大學裏面最大的圖書館

從這裡像椰林大道望過去~

太美了……..

長長的道路~似乎是把衛星照片放成水平角度

遠遠的門口~一直到近近的草坪

還有人在前面拍婚紗照呢!!!

真的~從另一邊看過來~應該也是一樣~

很浪漫唷^^”

 

圖書館旁邊有個鐘樓….沒有鐘

真的很妙大哥哥說~這裡本來是為了拿來放鐘的

結果最後建築物做好了….大鐘忘記放上去

好誇張喔==”台大也有疏失的時候

 

圖書館往左轉~這不就是上次來的社會學系嗎….

我上次奔波勞苦= =”來到這裡

記憶猶新呀~><

煙雨濛濛的那天我迷路最後才跑到的社會學系….

我就不在感慨了~哈哈

接著又轉折轉折~來到醉月湖>”<

GOOD….好大喔~~~

雖然裡面沒什麼魚

中間有涼亭

但是沒有橋可以過去一….

又回到雅蓮老師的鬼故事時間= =”

據說有個台大的學生從河上掉下去每當晚上

他會出現在涼亭上….所以把涼亭的橋拆掉了

好詭異呀= =~深達六公尺..禁止垂釣

這裡面也沒有魚可以釣吧….||| 

繞繞繞~到比較熱鬧的地方了~

很多台大的社團在這裡擺攤~

真是多彩多姿呢~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雜技社還有衝浪社= =”

現場飆起扯鈴來了~很多圍觀者~

至於衝浪我是在想他們要去哪衝….

這裡唯一有水的地方是醉月湖拉….(=_=”)

 

接著呢~amazing的地方來了

德田館~似乎是很學術性的地方

大哥哥說後面有噴射機= =”

還在懷疑的時候

走過去…..!!!!

大家異口同聲的喊

黃亦凱!!!!!

一台大大的飛機在我們面前….Wow…

走到鹿鳴堂~

我問大哥哥說為什麼這裡叫做鹿鳴堂~

他說~這取自詩經的一段……

這個地方果然到出充滿學者的氣息~

我是乖小孩唷~我有去查原文~~

『呦呦鹿鳴,食野之蘋。我有嘉賓,鼓瑟吹笙。吹笙鼓簧,承筐是將。...

 

是一首的宴會詩,原意是鹿在找到鮮美的芳草時,總會以叫聲呼朋引伴。

 

在此除有邀請眾人分享美食之意,亦可延伸恭賀考生金榜題名及期許未來發達之喻意。

高手…..真是強….有典故滴!!!

鹿鳴堂對面是小小福~

原本以為又是什麼典故= =”

不過不是~只是因為有個福利社小小的叫做小福

這個比他更小所以叫小小福~

地圖上也有唷~~可愛的外號都可變成地名

也很了不起呢!!

最後才又回到台大門口~

在這裡照慣例~留下合照~

姿維這次比小雨更強他抓到警察來幫我們照相

好強喔…..不愧是113頭頭

這趟旅程真的大開眼界嚕~

來一次台大就能讓我獲得這麼多東西

怪不得以台大為母校的老師們都這麼棒….

 

像郭媽、雅蓮老師~~都很棒的說>”<

雖然台大沒有我想念的科系~

但卻很幻想的希望這裡是我的大學~

學校真的太漂亮了~在這裡一定能獲得很多東西吧!?

也謝謝導覽大哥哥拉^^"

更謝謝郭媽^^"~Owe to 您是台大畢業的~~


又是一次開心的Trip~~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