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鐘~


上星期就得知的事情~

郭媽邀我們到台大逛杜鵑花節>"<

挖屋~~從上禮拜開始我就很HIGH~

早上八點醒~興奮的出門嚕~!!!

溼度不高~陰天~涼風吹拂~

with low chill~But I’m uplifted!!!

搭上232....(原本要做14號的~)

結果跑好慢唷一"

這時我很認真的打開Landmark!!

夠認真吧!!

九點到嚕~婉渟打電話來~

: ?小白,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呀= =”

這時我突然放心了….還好大家還沒到….

到了台北車站~打給奶妹他們= =”大概九點十分吧

  : 小白~!我們都到了差你一個

……

 

 

 

 

蝦咪!!!!!

最後終於成功看到大家嚕^^”

13位KUSO people~

小白、曾屌、小棒、大雄

企鵝、歐陽、天才、婉渟

姿維、小威、奶妹、利尹

還有~郭媽>"<

各位還是一樣精神奕奕阿!!!

進去台大裡面~

這是我第四次來嚕~~

還是一樣令人神怡

超開闊的說>w<

池塘邊出現郭媽的身影~好久不見她還是一樣的漂亮>”<

至少比現在的老師好多了=”=

首先等導覽駕到~

當然~等待的時間一定不空~我們聊開嚕~!!!

雖然沒看到很多杜鵑花~

不過見到大家我的心理可是百花綻放呢!!

池塘裡大鴨子帶著數十隻小鴨子~好可愛喔>”<

池塘邊大郭媽帶著數十位小小孩~好可愛喔>”<(誇獎到大家了吧~)

 

 

等不到人= =”走到台大校門口~

這段路雖然很長~不過真是多彩多姿~

真的有叢林的感覺….到處都有樹

郭媽還請大家吃冰淇淋捏>”<~OH~Good

到校門口~

我們的導覽是一位呆呆帥帥的大哥哥= =”

有點像小草老師的Fu

他問我們說哪位是老師….

真是好險他沒把阿尊當老師= =”

他手指著台大的地圖~問我們大家想去哪些地方~

= =”大概是瞬間反應吧

我手一指就指著台大旁邊的台科大= =”

好吧抱歉我來亂的….

 

 

先跑到某地方去欣賞十二分鐘的台大影片

拍的真不錯的說~有跆拳道的、游泳的~

順便介紹一下台大的簡史

看到周華健跟黃舒駿兩位歌手

台大也出產藝術人才!!!

 

 

看完後我們一行人~13~

傅園裏面~

傅園是為了紀念台大第四任校長~傅斯年

這個校長影響好像真的很大的說

裡面花了很多的巧思

入口處是一個拱門

據郭媽的說法~以前要低下腰來才能恭敬的走進去~

我才見識到一段路能夠花這麼多的心思

進去裡面有很大的彎道

像是朝聖的人必須走一大段路似的

出現一座帕德嫩神廟!?


夠帥吧
!!!

大哥哥跟我們說明建築物上面的巧思,我才知道

希臘式的建築,上面有著中式的屋瓦

就表現出,這個人不只是喝過洋墨水~而是能讓中西方調和的人

裡面有個像千年積木的箱子~= =”(因為我不想說那是棺木)

前方有個西式的噴水池與尖塔

對稱式的西式建築~~

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合照A

再次走進校園

傅鐘~

也是紀念傅斯年校長的~據說他曾說過一句話

一天只有二十一個小時,剩下三小時是用來沉思的

感覺滿深的= =”我還不太懂….我來沉思吧!!!!

傅鐘的前面是文學院~

大哥哥也跟我們介紹他的由來~

台大的人注重的點就是跟一般人不同

很重視人們的想法,向前面的傅園也是一樣

真的挺厲害的….

郭媽望著昔日的文學院~不禁一陣感懷湧上心頭~

皺起眉頭= =”(上一句是我掰的…)

 

 

不知道怎麼了= =~哈哈~

 

 

在介紹傅鐘另一邊的行政大樓

據說那裏曾經是二次大戰日軍的製糖廠~

美國絕對不轟學校~但是因為那裡對日軍的物資有幫助

所以聽說有轟炸= =….下次來的時候我去看看彈孔好了

沿著長長的椰林大道~吹著涼風走我們走往下一個Purpose~




接著請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