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自己空想還不如問大家最快了~

最後有在上面打建議欄真是正確的決定

之後的五節社課我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做這件事情其實也不怎麼難~

慢慢的說吧~有幫助的唷!!





1. 做任何活動之前徵求社員同意~

以上一屆為例,上一屆很歡喜的接收了別校的迎新~

最後只有8個幹部+兩個學妹~------>沒有問好

上學期的時光似乎重蹈了覆轍~對所有社員說聲~

I'm sorry~!!!

這學期我會完全順著大家的意思走~

這也算是~怕下一屆會被上學期空靈的我又帶給下一屆

加油唷~追求大家所想的快樂~才是幹部應該做的事情!!!







2. 什麼是大傳社?

每個人都會問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很久

簡單的說,只要社員能夠獲得東西,就是上面師長的傳達

只是我們限制於傳達的過程而不是結果~

任何東西都涵蓋在內~不要問說這種東西跟大傳有沒有關係

就算女教上去交軍訓~他也是在傳達(比喻的有點誇張)

播音-遊戲-課程-活動

---->播音被學校剝奪去了,

之前是怕教官的威嚴嚇到大家才盡量避免~

不過事實看來,能考上三重高中的人~沒這麼懦弱的

大膽的增加課程吧!!

總比累死人又不快樂的活動好~

錄影活動辦過了~一個很棒的經驗~每個人都想去

最後去的人數似乎不盡理想~意願問題不加追究

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了

社團的首領~是那個穿著陸軍制服的女士~







3. 未來事件分析結果~



>>>多看影片:4

電影類型票選~的結果是~

搞笑劇第一名~!!!!

幾乎每個人複選兩個答案裡其中一個就是投稿笑劇

所以這學期就來看搞笑劇吧^口^~

Due to很多人推荐博物館驚魂記~

就這麼決定囉!!!

其他有更棒的意見請來202找我說~!!!







>>>不要玩遊戲:4

我們會盡量少玩多給女教上課的="=

一方面你們的意願,一方面我們也輕鬆~

一舉兩得拉~~

還有~女教跟我說過~

他可以教我們很多東西~

我會拿著問卷跟她討論出他所能帶給我們的東西~!!!

上課比例變為三節~

正確社團流程表將於下次社課告訴大家!!!





>>>戶外活動:4

(ex參觀電台、聯誼、打公關)

我....盡力....







>>>歌唱大賽意見:

不想參加人數8/32---->1/4~

故照常舉行~

自由參加:3

不要參加:5

強迫參加:1



這是對大傳社來說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但有些人實在不喜歡開口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個適當的舞台展現

才能擴大心靈的寬度~將自己的相法向大眾傳播

雖然有八票~還是有3/4的人沒有此方面的意見

也有人認為歌唱大賽事必須參加的~

或許有些人會說~為什麼想看電影4票就奏效?

為什麼少玩遊戲我們也那麼聽話~

這份問卷並不是有求必應的~

幹部也有幹部責任的部份~

能夠依照你們的喜好調整課程的多寡

但我們不會廢了九屆以來學長姊們的苦心



有些許部分的人也許會為了迎合同學意見而不敢說出

這個活動我們還是要照常舉行~這是個訓練臺風的機會!!



大傳社的傳統大家多多支持吧>"<

PS:幹部不會袖手旁觀的!!答應你們!!我們都會下去唱!!!







>>>沒意見:13票

沒發表意見....

就不要有那麼多怨言了~

自己放棄權益的~







希望社團越來越好唷~盡管我已經浪費一個學期了...

副社一鞠躬....          一...一



有事情請留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