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等待休息等好久了...
這學期的第四周~基本上來說過了兩個星期
每天都考很多很多的試...
終於....有一天能放鬆了
調整調整再出發吧><...

不要在心情差了~
痛痛都飛走~~

不過我還是該為下禮拜預先做準備
很怕下禮拜我又招架不住= =

我要變得不一樣一ˇ一~
Yo~Yo~yo!!

下禮拜又有得我開心的了~
點綴式的~
學測大約剩下三百多天~
已經不想再被任何事情干擾了~

一句很老套的詞~
勇敢逐夢>w<~

定著時間的每一秒~做最有意義的事情><~

老實說= ="
明天放假今天真的超爽的!!!
雖然只有兩天~
快被考試壓死了....


有時候真的掘得潘姊真的很有爆點(英文老師的新綽號2)
尤其是阿春的英文= ="(英文老師的新綽號1...)
交課文時候的蘭姨真的挺有鄉土味的....(英文老師的新綽號3)

這個稱呼至少讓多的可以的英文課開始變得有趣~
哈哈>"<~
據說人名裡面不能有春夏秋冬or梅蘭竹菊...
兩個都有是在以毒攻毒嗎= =+

雖然不想講= =~(別殺我)
有時候看到英文老師~真有種預到放大版的企鵝似的....
.....
上英文課就不小心自己笑了起來= ="(ㄎㄎㄎ)

總之現在感覺很棒^^"





P.s優秀青年支持22號陳韻方~ = =~ (幫老朋友宣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