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好煩喔><"

根本來不及反應接收到的訊息...

一堆考試一堆書

怎麼平常的時間變得跟段考一樣 ㄍㄧㄥ阿....

每個老師都說這學期時間不多

我還反應不過來這代表什麼

只能一股腦兒的全部往大腦塞....

快來點休息時間吧....

都是上禮拜只有星期日害的ˊˋ

今天的國語文競賽也是

煩人耶~!!!

每件事情都那麼倉卒

so excess.....

不管什麼休閒活動我都想把它跟學習連在一起...

好累喔.....

還要寫歷史小說...GOD

阿忠以為我們是金庸喔....

連這個我都享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多東西....

這就是因為離學測剩下不到一年的衝刺嗎?

真怕到時候我會沒力.........

顧不了心理上的煩惱了...

看能不能以毒攻毒....用課業煩惱讓我忘記

OH><~!!!!

I wanna get extraordinary..........!!!

校長還說什麼多看課外書~!!

課內時間都被排滿了看個屁阿!!!

氣死人了!!!

I have nowhere else to go

All I can do is study,study,and study.....

But I can't stray.....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take a rest....

><~

希望上天賜與我多出三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