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我不是變態)

今天~
在理髮店裡看到一個小男孩~
雖然步行的我被他媽媽的摩托車搶先有點不爽="=
不過還真的有可愛到><~

他媽媽好像有點事情~先騎到一個地方
他慢慢的走進去~
純真的雙眼望著剪頭髮的阿姨
然後用他小小的手搬椅子過去
我坐在理髮店的椅子上~盯著這副景象

這一幕真的超可愛的....
接著他圓圓的頭+那個自然垂下來的頭髮
白白的像顆皮球一樣....
@o@!!!

雙眼大大的凝視著電視裡撥的幼幼台
好像是看到什麼寶貝似的
讓我不禁盯著電視上小孩的對談~

全身黃色系的裝扮加上全部小size的身體
年紀大約四五歲吧~
走路有點慢~綿綿的小手><~(以上是用目測法)
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不吵鬧的小孩最可愛嚕~!

幾分鐘之後~他媽媽來了~
用手搬著椅子腳前進~做到他媽媽旁邊~
靠著他媽媽的手臂~

好安祥唷~
沉沉的睡去~

so pure~!

幾分鐘之後排在他前面的人剪好了
換他上去~
他似乎是熟客嚕..
知道自己不夠高度
自己把椅子放到理髮廳的椅子上
慢慢的爬上去一ˇ一"

好聰明的小男孩>...<


相較於排在我後面那兩個就不一樣了ˋ-ˊ
兩個三四年級的死小孩....(不講了)

雖然小男孩剪頭髮花了不少時間~
可是我也得到不少

好可愛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