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優閒~
原本想寫寫作業~但結果寫了兩題
坐在電腦前~喝著熱茶~
整個心情冷靜下來
我可不宅~
只是常常跟大家出去玩~
快樂值可不是一般事件可以批敵的~

跟家人倒是很少~
除夕遇到之後~大家顯然長大不少~
身體變大話題卻變少了
沒什麼交集~
思考這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接了很多外來的言語
心情漸漸變亂了
好討厭這樣無法整理的時候
總覺得我的心情常常在整理
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套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很羨慕別人~有著目標
我也有目標,但卻恐懼自己沒有能力實現

有時會接到些刺耳的言語
心理會不爽
但還是會想想他講的對不對
我的頭腦的確很簡單
就因為這樣我會想很多~
就像要走盡迷宮每一條路探索似的~
看看自己~在看看杯子
如果以一個想走某一條路的人(我也不清楚)
我會想研究這個杯子的架構~
卻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刻意了......
前面有某一篇~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結尾
真的~~很亂= ="

煩心的事情....比不上手中的一杯熱茶.........
也許是習慣以低姿態接近別人吧~
大概所有人我都是叫"大哥"的~
還好低調之下遇到的人都算好人~
對吧!!
朝隆哥~比達哥~東哥~阿姐~企鵝姐~檸檬大姊~爆姊、、、、、
^^"
謝謝我遇到的這些哥哥姊姊^^~(我們是同輩唷 = =~別忘了)

但有時候被輕視心情就十分之不爽= ="
不知道為什麼~被輕視的時候EQ就馬上歸0了
這個時候通常是迴避先....
怕等等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一"一

唉唷= =~我的正題是什麼啦!!
上面有顏色的字就是重點~
.
講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這應該不算空想吧一 一+
很怕沒效率的事情~
該怎麼結尾= =~"
因為我也還沒想清楚所有的事情~


就這樣吧^^"
新年快樂~~~~~*






(慢著!)






哪有自己叫自己慢著的~另外一個我~
沒什麼= =~小白~你繼續寫就是了.......

不可以又用就這樣吧就想收尾~!!!!




大白:管你一3一



手紙頭漸漸移向ENTER.....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