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阿~
只能說!
非常"有個性
配上MV的時候我深深的被吸引住
很直接的抒發自己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
歌詞裡面不應該很直接的說出"我愛你"
真正白話的東西,我很容易被Shock到~!
一件事物在男女之間的對比
"對不起謝謝"我到現在還很難理解這個歌名
稀鬆平常的對白,已不再
有點感傷卻很細膩~
一般人誇讚一個創作會用"很會描寫女性心理的細膩"
男生就沒有細膩嗎ˋ皿ˊ~
由陳奕迅這首歌~我有感受道同等的想法
男性的心理!太美妙了~
我不太喜歡過度的華麗
清晰的對話,歌曲與心靈的共鳴,
這種歌我最愛了~

曾經近在咫尺的未來 已天涯
很奇特的想法
愛情走了,對白不再,未來跑到天涯去了。。。

帶給我的感受很特別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對不起謝謝
作曲:Skot Suyama 填詞:Spencer 編曲:劉志遠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髒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你的善良 我的倔強

我們的小孩 會像誰模樣
常常在想 幾年之外
長睫毛女孩 單眼皮男孩
曾經近在咫尺的未來 已天涯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腦中住著你的臉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孤獨刺著我的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