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小白月曆~~>

今天跟祥祥去做地理實察的報告~~
早上九點多我跑去春大地門口等= ="
今日冷風颼颼~
原本想進去春大地逛逛在出來~
但是><~

腳踏車鎖忘了帶啦~~~~>"<
雖然說小兜已經是台很舊的車了~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在那裡一直看著~
慢慢的等待一 一~~

最後~還是算了~
對小兜禱告一下進去春大地逛逛一"一
想起來我一直想要一個桌曆~
就逛吧
.
.
.
哇靠...小小一個45元~!!
不買啦>"<
不過突然有種想自己做的感覺~
(這種小東西難不倒我!!!)
開始從這堆產品裡面收集靈感~一ˇ一

OKOK~回去就做一個免錢的^^"

接著慢慢的看看看~祥祥來嚕~
到湧蓮寺去吧一ˇ一~
很興奮唷^^"
心情好心情好~~~!!

才發覺這個以前常來的地方還有些我不知道的秘密~
恩~不能褻瀆神明~我就不多講啦^^"

豬年要安太歲唷~大家記住~~!!!
各位蛇男蛇女~~記得去安唷~

出來之後想去功學社買之口琴~
恩= =~休息中>口<~
又在阻礙我的去路~喵嗚~!!!


結果算嚕~到祥祥家研討戰略~
祥祥果然是個天才= ="
演辯社的怪物~
列一列之後就沒事了= ="

接著為了更好進行~
找西瓜要講義~
恩= =~打給一堆人要電話...
最後才打過來~
同住民族路的果然方便= =
拿東西真迅速~
踏上祥祥的火箭筒出發嚕~!!!
佩佩以一身歐巴桑的裝扮出現~~
哈哈~寒假好久沒看到我們班的人嚕~

畫面再回到祥祥家~

度過下午~

他那裡竟然有梁靜茹精選集耶>"<~我最想買的精選~
喵嗚~來聽吧一ˇ一~
一首又一首~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發覺頭暈暈的= =~開始有點坎坷的過時間了= ="
痛痛><~
然後又混了許久~

打報告~
真有架構ˊˋ~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
祥祥真是個奇妙的人~
還可以從他身上獲得許多有趣的東西~
高二就祥祥最好嚕>"<~~~~
(澄清:東東歸類於高一)
哇哈哈哈哈>"<~喵嗚~~
剛開始預見這個人真是太棒了
~~~~~~~~~~~~~~~

OK



回家之後...
大掃除=口="------------我是病人耶...
洗個澡之後~
把床搬出來= ="
擦擦掃掃...
好累喔~
而且床下的電線構造真的夠複雜的...
老哥果然是天才>"<

清清掃掃~終於看見桌子真正的模樣= =~
順便把螢幕搬出來擦擦擦= =~
接著想想~把桌上的東西換換位子好了~

最後才發現~少一樣東西~!!!!

桌曆^^"!!!!!
反正時間多
拿出之前多出來的卡片+自己弄得"資源"
挖>"<~
太滿意了~
小白桌曆完成>"<~!!!!


開心耶~~~
就這樣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