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畫面裡有一個稀有角色唷~

痔瘡>"<~

這次難得出現~大家挺開心的^^"

企鵝幫理事長:歐陽主辦的火鍋Trip~

早上十點起床= ="

家人都跑哪去了!!?(將12歲以下幼犬丟在家裡...><)

其實是家人都去伯父家了~

一"一~(這個重點等等再說)



搭上公車~221~

火速直奔現場~

原來中華電台=長壽西街口~(記下來)

因為還有十五分多鐘才要開始~

我就先到處晃囉~

這次早到有價值了~

這附近百事達、三重市立圖書館、五金行、電器行都可以逛逛= ="

我也夠無聊的~

跑進去市立圖書館~應該可以混最久吧~

因為建築物看起來很壯觀~

跑去自習區~

雖然不可能進來唸書可是還是看看他的規則~

剛看到他的一條~禁止入內使用手機= ="



突然!!!

手機響了= ="路人往我這邊看...

趕緊衝出去(因為裡面不能使用...)

痔瘡打過來~:喂~我剛醒~地點在哪阿?

講一講之後他出發了~(離家近的好處)



接著又回到原點~

天才也到嚕~然後帶我到目的地= =~(還好有遇到)

過馬路一"一~好像在護送小妹妹過馬路~景象怪怪的~

哈哈~就這樣大家陸續來了~

五個人先進去~~



裡面竟然有滷肉飯耶⊙口⊙!!

我還以為華寧亂講的= ="

接著先吃飯一"一~



手機又響了~企鵝小姐的求救電話....

好吧~小白再次出動~(因為剩一格電懶得用講的...)

到那邊護送未來的優秀青年一ˇ一

真的有點拙....在麥當勞對面活像是迷路的小朋友.....

接著又接到痔瘡的電話

嗯嗯~也到了= ="



原本看到人了~可是他又往反方向去~

我就大喊~瘡!!!

(........)

我感覺上做了一件怪事= ="

在馬路邊大喊痔瘡....感覺真奇特.....







全員到齊正式開動吧^^"

菜也來了~

跟大家出來吃過很多次了~

很開心~^^"

蔬菜丟下去~東西都丟下去~

我真的很有冒險的精神

從來沒加過白醋= =~原本以為應該跟黑醋一樣...

GOD!

酸>.......<

小白註解:白醋比黑醋酸~要吃醋請吃黑醋~



菜都上完了~

才知道真正的高手原來坐在我旁邊= ="

痔瘡的打蛋功力一"一~高手

不愧是每天吃泡麵加蛋的~

中間部分省略= =~我忘的差不多了~

接著聊聊~東西就漸漸減少了

吃冰吧^^"每次都是回家的禍源可是....還是要吃啦^^"



拍完團體照之後華寧竟然說想跟服務生拍個照= ="

沒有成功~(天ㄚ~)色胚= ="

不過這裡的服務生都長的不錯=///=

唉唷^^"~哈哈~我純真的勒~



接著就"開心的"回家囉~~~~~~



回到家後....

因為開心~所以春光滿面的...

大家就一直說~出去約會呀~蛤蛤蛤蛤蛤~~~~A___A

= ="

爆囧的~~沒有啦>"<~



在一陣混亂之下一"一~





收尾~~













(完)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