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

我今天一直再迴轉中度過這一天~

真正的行程就是東東網誌上有寫= ="

就懶得打了~

我有一句感想:我們今天不是遇到鬼打牆就是腦筋壞掉。。。



第1站先去青年公園...

先從家裡做221到金國之後~

再轉636去保利達~

嗯哼....



我在考慮家醜能不能外揚

開始第一迴旋...

我又做錯車了=口=

...= ="喵嗚~~~

嗯哼~上次那個細雨綿綿的下雨天我還可能有回環的餘地

不過這次一下就上台北橋= ="

算了一ˇ一...反正早兩個小時出門

我有的是亂混的時間=口="



說真的~風景還真的是很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最後展轉後~遲到了兩分鐘= ="(小白罪該萬死~~)





接著細節不講了~

上山囉~

開始第二迴旋...

真該怪自己不夠果斷~

這個青年公園捏~很多的分岔路~

我是走哪裡都可以的人= ="

他們說我是客人然後要我挑~

嗯哼...好吧

我最後選擇的幫手是~!!!!~~~~~~吸管...

吸管丟到地上看他飛哪邊就去哪裡....夠屌吧!!

走上山路~OH~好幾年沒爬山了~

風景好漂亮喔>"<~

我大概是太久沒看到山上的綠樹了吧~

>口<~開心~~

興奮的心情加上冷冷的晴天~^^"

恩= =上山就有點熱了...

套頭+帽T+灰皮....恩= ="我是愛斯基摩人..

迴旋在這山路之中~

他們兩個還一度緊張的說他們忘記路了~

不過呢^^"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玩~

風景眺望台、佛寺、小狗、大螳螂~

上一次去爬山的時候大概是164cm時期(依稀記得是國中畢業旅行)= ="

那個時候爬還很累~

現在就輕鬆多了~~^^"



接著~

第三迴旋...

找不到什麼地方吃午餐

大概是我們都不夠果決吧= ="

嗯哼...午餐要吃什麼!?

(阿災)

最後吃拉麵~恩~最後最果決的時候都跑到很貴的店= ="

不過~算不錯吃啦^^"

香耶>"<~

喵嗚~~~



接著呢~





終於要換第二個行程了

這可就精采了= ="坎坷的開始~~

坐~某台車(忘記號碼了)到博愛路~

嗯哼。。。遇見牆壁了吧= ="

第四迴旋...

怎麼走就是走不到重慶南路

玄阿...不過最後靠知覺與感覺找到了= ="

跌跌撞撞的感覺~真冒險



到了書店街~

當然~從頭開始逛~

建宏書局都是第一個進去的啦^^"

嗯哼= =

第五迴旋...

華寧要找"三國志""哈棒傳奇"

嗯哼.......(無言以對)

找了四五家都沒找到

根本就像是刻意避開你的吧= ="



三國志根據我的判斷= =~大概是冷門到爆了所以沒人要做吧

三國演義倒是一整排...

到了三民書局= ="

有點像要把華寧氣死吧~

金剛經這麼冷門的都找到了~三國志連影子都不出來

九把刀的名作~哈棒傳奇~

其他每一本都出來了~就是這一本不在....



最後不得已= =~放棄吧!!



他的書是沒找到~不過我跟東倒是找到一本不錯看的書~

眼睛發亮囉!^^"

三百多= =~值得拉^^"



哇哈哈哈~~





因為東東要買衣服

我也想快點買個好看的斜背背包

所以就去西門町囉= ="

這次真的太玄了...

第六迴旋...

直走也會走回原點= =~我記得地球沒這麼小呀...

順便去金石堂在找找看有沒有那兩本書

左繞右繞還是找不到~

真囧~我跟這裡有這麼生疏嗎!?

最後乾脆走進two two eight公園~

風景真美阿= ="

走出去...

屁啦...又走回金石堂

華寧終於忍不住啦~~~

進去問路去一"一

最後還報到一條我們剛走過的路...

總知道了就好~





找衣服店囉~這次倒是挺順利的~

華寧還不時提醒我5點要回家

逛到一家不錯的店

其實是不小心闖進去的= ="

真不錯耶

感覺上東東身上的衣服裡面都有= ="

不過這就難挑了....

常常一起行動的我跟他...

買一樣的衣服撞到就糗了= =~(←死Gay砲)

所以還是看看過去

以後再來吧>"<~我還要買包包捏~

(捨不得的心情離開了)

不過倒是希望下次還能找到這家店....=口=



接下來找找看有沒有賣包包的好嚕~

又迴旋= ="

第七迴旋...

繞個五六圈吧= ="

總算眼角餘光喵到了....

然後....就逛囉= =

有點訝異..為什麼包包店裡有賣內褲

老闆還跟我說~我快收攤了!!你快看看~

....

在情急之下~總算買了~

跟東東還看到同一個~

那就是命中注定啦~!!跟我回家吧!!



第八迴旋...

吃晚餐吧!!

這次真的找好久喔~~~~~~

不多贅述= ="反正繞很久

有點丟臉丟到家的感覺~

喵嗚~~~>"<~



第九迴旋...

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了

我等到221回家後

一上車就累到睡著了= ="

今天一定有走萬步以上

嗯哼...

好險好險= ="

我搭221...



為什麼好險捏!?

因為我睡死了~到總站才被司機倒車的聲音吵起來=口=!!!!

如果搭14號我可能會從九芎街走回來

還好我搭221...

(還是很丟臉~~~喵嗚~~~)





家醜不能外揚= ="



[當您看到這篇文章時~

請不要來笑我~

我會打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