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又看了[一部]非常重要的[一步]

易智言導演+作者

這次更發表自己的心得了!!

17歲剛好跟我們同年紀

想法有很多有match到

我獲得了很多東西



演員的神情有著身邊大家甚至於我自己的影子

一個青春,一個自己想留下回憶的夏天

一定曾經愛慕過別人。。

也曾經想去吸引別人



我其實不太了解女生心裡再想著什麼



克柔最後愛上了月珍

月珍卻無法接受克柔

士豪最後等待著克柔。。。

暫且不談愛情的觀點。。



就像祥祥說的:很[青春]的一本書

在這個年紀看,也許更能了解他們的想法

又想成熟又愛玩的年紀



想要瘋狂,想要自由

不想說太多的話

看影片的時候有種感覺,

台詞精簡的重覆著,有時認為在吊胃口

我們卻常常這樣,不想說太多的事情

心裡卻極力的想說出來



夏天雖然還沒到,

但我卻有種想讓夏天快點來的心情

我想要一走出房間就看到太陽斜照近來

煩惱班上的事、社團的事、自己的事

常常看到陽光心情一定會更好~(也許稍稍離題吧)



現在的想法有點悲觀,有想著



現在留著什麼樣的東西,以後就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我希望,我能在這時留下越多東西越好

但卻也有太多東西,從我手邊溜過

到現在。。

我留下了一個完美的班級、一百多張自己的圖、一些熟識的朋友

我以後會變成什麼人呢?

一年,三年,十年,到永遠的以後

不知道的改變,留下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呢?



我也想敞開我心裡的藍色大門

雖然到最後我不太能感受到門的本體

至少暫時我能感受到,他是未來的樣子

等真的走道未來時,就是在門的另一端

望回看的時候,我才會看見,

當時在門口徘徊的自己。。。



學校老師要我們努力念書、

外校的演講者叫我們要瘋狂的閱讀

某作家說過,無處不是書



然而。誰是對的呢?



最後一幕是,

I was here  

               2001

我不知道導演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的想法不一定是對的

就當作是郢書燕說吧!

不去在乎未來變成什麼

Because I was here

再這一刻,做自己就對了!!

就像我現在是在國三重裡面,

環境無論是我喜歡的或我討厭的





我還年輕,很多事情可以去選擇

就像上次我打了這麼多收穫的事情

似乎更有調理的整理了

什麼東西我收穫了,什麼東西我失去了

我已經有頭緒了

事實上沒有這麼複雜,

我只要盡力的做我自己,

心中的夏天就一定會到來的

遙想著幾年後

我應該會像影片中一樣~

站在一扇藍色大門

。。。。。。。。。

看完之後我閉上了眼

想著未來的事情



似乎未來的自己又更明顯了





我會變成一個留住很多東西的大人~

遙想藍色大門這一端的自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